close


話說以我和San吃漢堡的次數大概一個月4個週末有2次以上,算是非常有頻率的種類,最好我常要

把口袋名單亮出來,不然就怕說不知道,他就會說漢堡,XD!

這次收到尼莫漢堡的邀約,來到位於東區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尼莫,又開始了我們新鮮的漢堡之旅。



週末的晚上尼莫的生意非常好,有這LOGO漢堡圖案的尼莫,招牌的底色是黑的喔!非常另類的一個

招牌。而且連門牌也都是非常不一樣。



走進門口有帶位區 

有一位漂亮的咩咩,超級無敵瘦的,很可愛又很漂亮,人又很親切,話說我絕對不是在說好話,

我是第一次覺得漂亮的女生沒有距離感,帶有點青澀的咩咩其實點起菜來有點可愛,雖然有點

傻傻的,不過不會讓人覺得不專業,至少都還能回答我們的疑問。



店家採用透明的落地玻璃,從店外就很能很清楚的看到裡面,雖然少了一點隱密感,不過卻多了一點

大方的感覺,靠門口的吧檯椅很類似酒吧椅,也能很輕鬆的坐在窗邊用餐。



明亮的吧檯區

尼莫營業到凌晨3點,晚上10點以後提供酒類和炸物,很適合和續攤的時候來這邊坐著聊聊天,會有

一種放鬆的感覺。



這邊的桌椅很特別,進門右手邊有著舒適的沙發區,靠兩旁的位置也是多人座位,很適合朋友聚餐或聚會。

帶有一點美式風格和lunger bar的感覺,店內燈光雖然明亮,不過感覺越晚燈會再暗一點,會更有lunger bar

那種感覺。



尼莫漢堡的餐點主要以漢堡類為主,另外提供了沙拉、開胃菜、甜點供選擇。

每晚十點以後有供應炸物和酒類。

我和San點了一個漢堡、沙拉、甜點。



雙拼沙拉 NT280 (單點)



份量十足的雙拼沙拉,送來的時後讓我們非常驚訝!大概四個人吃會剛剛好。

雙拼指的是100g牛肉、烤鳳梨和雞胸肉另外搭配了起司薯條和兩種沙拉醬的田園沙拉,包括蕃茄丁、

酸黃瓜、黑橄欖、白洋蔥、起司、多種美生菜份量超級大。

調味過的雞胸肉吃起來並不會乾澀,非常的好咬入口,帶有一點香料味道的雞肉吃起還很清爽,不會

太過油膩。

搭配兩種沙拉醬的田園沙拉蔬食很新鮮,甜甜的蜂蜜芥茉沙拉醬帶出了蔬菜的甜味,搭配的非常好。

另外附上的起司薯條,薯條可是整顆馬鈴薯現切的喔!淋上了起司醬和培根末,吃起來還吃的道馬鈴薯

的組織非常香甜,有起司醬的搭配更添加了另一種滿足感。



漢堡肉搭配烤鳳梨,我倒是第一次看到搭配菜沙拉裡。單吃漢堡肉的感覺其實不輸給

大口咬漢堡的滿足感,多汁的漢堡肉帶有一點紅紅的鮮嫩口感,更特別的是尼莫的肉

品都是用木炭火烤製作的,還特別有另外一種風味。



風味SODA NT60 (可續杯)

風味SODA是我第一次看過的口味

(黑苺、黑醋栗、聖里基、薰衣草、接骨木、藍柑、莫西多、橘皮、碳燒榛果)

以上的口味也是可以無限續杯更換,是比較特別的,可惜的是真的喝不完啦!

其他單點的飲品特別的是有牛奶、可可另外就是碳酸飲料、紅茶、咖啡、果汁也是都可以續杯喔!

左後方是聖里基口味,非常特別的名字,是帶有水果口味SODA,喝起來是淡淡的水果香氣。

右前方是黑莓口味,也就是藍莓口味囉!還蠻好喝的,不過在我的想像中是會有藍苺在上面。



阿莫里洛 NT380 (單點)



非常特別的這款漢堡裡面夾的是沙朗牛肉喔!MENU上說德州最大的牛排就在阿莫里洛,

我想這個名稱就是這樣來的吧!大塊的後切沙朗牛肉搭配上炒磨菇,非常的流口水。

原本以為漢堡麵包夾牛排會不太好咬,不過沙朗的肉質非常的嫩,火侯控制的也很好。

單吃牛排應該也很不錯。這款漢堡其實沒有添加過多的沙拉醬或調味醬。就是蔬菜搭配

上磨菇,能吃到牛肉的原味,非常的不錯。



隨機附上的配菜,有炸玉米、起司花椰菜、蛋沙拉、洋芋泥等。

我只能說起司醬實在太棒了,搭配上水煮的恰到好處的花椰菜,帶有一點脆脆

的花椰菜,淋上起司醬讓人非常難以抗拒。



另外每種漢堡都會附薯條。

整顆馬鈴薯現切的薯條只單純的灑上一點鹽巴,如果喜歡重口味的話,記得和店員要番茄醬喔!

其實單吃的話可以吃到馬鈴薯的原味,真的還蠻特別的。



阿莫里洛搭配的蔬菜



令人流口水的起司花椰菜



蕉烤酒葡 NT180 (單點)



三個形狀非常特別的香草冰淇淋搭上很特別的烤香蕉另外附上酒釀白葡萄乾在淋上巧克力醬與果醬

優格。名稱取的非常有意思。



烤香蕉是熱的喔!吃起來真特別,外面好像有一層糖衣的感覺,熱熱的香蕉搭上香草冰琪淋是非常特

別的搭配。酒釀白葡萄~ 酒的味道非常重喔!San吃了一個就說我一定會喜歡。

果然剩下的白葡萄我都搭上冰淇淋吃光光了。


這次的漢堡行實在是非常的滿足,尼莫的餐點非常有美式風格,每一種的份量都是無敵的大。其實吃完

沙拉我們大概就有6分飽了。不過這裡很適合多人聚餐喔!週末的晚上大多都是三五好友一起來,店裡

的客群約在20-30歲左右。而且店內的服務員都非常親切,是一家剛開幕又非常特別的好店。

另外想續攤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尼莫,因為營業到凌晨三點的尼莫有供應酒類和份量十足的炸物。我想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店家資訊:


尼莫漢堡 NEMO AURGERS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290巷53號1樓
電話:02-27510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