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食主義識我和San很喜歡的一家義大利麵店。每次想吃義大利麵的時候就會想到麵食主義,因為它

口味還蠻多的,而且用料很大方又很平價。



奶油鯛魚麵 NT105



我看到這個面的時候覺得很特別,因為醬汁是奶油白醬+芥末子醬家上半煎炸的鯛魚片、另外還有高

麗菜,老實說我不太習慣義大利麵裡面有加高麗菜,很台式的感覺。不過這也算店家的創意麵。

有別於一般的白醬,我吃第一口覺得很特別,因為是我沒吃過的味道,帶有一點芥末味道的白醬,吃

起來不會太嗆鼻,反而有一種很融合的感覺,醬吃起來有點像芥茉沙拉醬的感覺。麵食主義的面比較

偏硬一點,也是我比較喜歡的口感,煎的軟嫩的鯛魚裹著醬汁搭配魚非常好吃。




起司佛卡夏 NT25 



這次我每次來都沒有點到的東西,今天在排隊的時候,特地先請店員幫我留一份,果然是最後一份。

類似PIZZA手拍餅皮的佛卡夏,原來上面加了沙拉醬和起司絲下去烤,吃起來甜甜的。還蠻特別的。



茄汁肉醬焗麵 NT105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這一道,因為吃起來有點乾,而且沒有什麼肉醬,而且起絲有點少。吃起來有點乾。

只有番茄的味道,很普通。讓我有點失望。



來過麵食主義好幾次,他生意老是非常好,因為這邊便宜份量又很大。

而且口味多變化,不過這裡不適合聚餐也不太適合談情說愛啦!就是吃吃就要走啦!算是平價享受囉!



延伸閱讀:

【義大利麵】二訪麵食主義‧台北八德店


【義大利麵】KIRIN PASTA麵食主義‧台北南京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