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英英來台北上課,我幫她安排了晚餐,因為他說想吃義大利麵,我吃過一次義磚

義瓦,所以想說帶他來。



義磚義瓦位於東區的巷弄中,通常我會從216巷走進來回比較快到。外面有兩隻

很大隻的布偶熊,就到了。也是在里昂尼旁邊。



外面的牆上有TOP 5喔!如果第一次來的話,可以參考這邊。



義磚義瓦主要以賣義大利麵為主,另外有PIZZA,然後可以選擇搭配套餐,也蠻

划算的。



餐具



生菜沙拉 (附餐)



今日湯 (附餐)

老實說濃湯有點太甜,雖然不會難喝,但就是一般,沒有太大的特色。



麵包 (附餐)

烤的熱熱的特製麵包配上奶油最對味了。



青醬蛤犡義大利麵 NT190

這裡的用料給的很大方,雖然青醬的醬汁不會很多,不過青醬的味道非常濃郁,

麵條的硬度也剛好,還蠻不錯的。



夏威夷PIZZA NT170



PIZZA送來的時候,份量還不小,九吋的夏威夷比薩,是採用義式的薄餅加上起司、德式香腸、鳳

梨,我拿起一塊PIZZA的時候有一點失望,因為沒有牽絲!我喜歡吃比較焦一點,大致上還有70分

以上,結帳的時候有跟櫃檯抱怨了一下起司絲的量太少。



附餐飲料

我點了可樂,感覺PIZZA就是要配個可樂。

英英點了紅茶,他覺得還蠻好喝。

和里昂尼比起來,里昂尼的麵比較好吃,但附餐很一般。也許我吃慣了平價

的義大利麵,我覺得其實都很好吃,即使如此我還是會繼續尋找好吃又實惠

的義大利麵餐廳。



延伸閱讀:

初訪義磚義瓦‧台北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