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愛評網看到玫瑰緣別館當月生日拉麵半價的優惠,沒吃過玫瑰緣別館的我決定利用這個機會

來嚐嚐看。



位於東區的玫瑰緣別館從大安路進去第一條巷子往左邊走,很容易就會找到了。不過因為大安路是單行道

這裡不太好停車,建議還是座大眾交通工具來會比較好一點。

玫瑰緣別館旁邊是樂麵屋,所以感覺競爭還蠻激烈的,門口外面擺放了商品圖片,可以先在外面評估一下

想不想吃在進去,另外這邊還有再來一碗的優惠喔!



入口處有一個很有趣的拉麵,會不停上下拉動,所以拍起照來會糊糊的。



我們今天選了雙人套餐,因為優惠卷可以抵100元,應該是說拉麵原價是200元,所

以就是以100元計算,因為搭配套餐,所以就抵100元。只要付420元。

另外配菜搭配了日式透抽。



店家的擺設很有日式風格



只要到日式的店家一定會看到這個貼心的調味區。

調味料、筷子、面紙、牙籤樣樣俱全。



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個自家烘培蒜,可以依照個人適量加入湯頭中。



雙人套餐 NT520

 

特製熊本豚骨拉麵

這個是店家的招牌拉麵,裡面有叉燒肉、海苔、筍甘、起司、滷蛋(?)

感覺非常不搭的滷蛋,黃金蛋應該會比較好一點。特製拉麵的配料非常豐富,搭配

起司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拉麵的硬度是可以選的,非常貼心。

湯頭不是非常濃郁,加上烘培的蒜又讓湯頭更加分,不過San沒有很喜歡,我到

覺得還在水準之上。



金子咖哩飯(牛肉)



視覺感十足的金子咖哩也是店家的招牌餐點之ㄧ



飯的中間另外搭了咖哩的肉末,外圈搭配了咖哩醬與牛肉、紅蘿蔔。

咖哩的味道很濃郁,搭配白飯非常融洽,牛肉使用的是牛腩,牛肉燉的不夠嫩,

沒有滑口入口即化的口感,是屬於比較有咬勁的感覺。份量十足的金子咖哩絕對能滿足男生的胃,

對女生而言份量稍嫌多了一點。



日式透抽



其實日式透抽醬是淋在上面的,不過因為San不太喜歡薑汁的味道,所以就請店家給我們了一碗沾醬。

水煮過的透抽非常的新鮮,熟度很剛好,非常好吃。但味道就有一點家常,是我媽媽也可以搭配出來的

醬料,就是醬油加上了薑末。



San把湯喝完的時候,我有問他我們有再來一碗嘛!他竟然跟我說有,我以為他是騙我的,不過San不會

說謊話,所以哈哈~ 是真的。



結帳前,請店家在帳單上登記再來一碗,就到櫃檯兌換。

使用時間大約在一個月內,所以我們又安排了再一次的光臨。

這一次的光臨有一個小插曲,讓我有小小的抱怨,還對店員發脾氣。

因為它能兌換一碗特製豚骨拉麵,我詢問了店員可否換其他的拉麵,她說可以。不過因為我又看到了

上次很想點的迷你套餐,我又問了一次可以換這個嗎?他又回我可以換。我就開始選我想要的套餐組

合,過沒兩分鐘,店員走回來跟我說不能換迷你套餐。我們就又摸摸鼻子看了其他的拉麵。

San想吃金子咖哩飯,我就又問了店員,那可以換金子咖哩飯嗎?她又回我可以,所以我們又開始重新

搭配了我們想要吃的餐點。過沒兩分鐘又走回來跟我說金子咖哩飯不能換。

不常發火的Maruko終於忍不住想罵人,我罵了店員說,你一下說可以一下又說不可以,到底什麼可以換

什麼不能換,你要不要問清楚再來跟我說。連San都被我嚇到了,因為我太生氣了,我跟店員說等等有

需要再叫你,她只好就離開了。

其實我生氣的是,如果一開始就告訴我只能兌換特製拉麵事情就會很簡單,店家標準化不一讓客人無法

愉快的選擇餐點,一下說可以一下又說不行,連道歉都沒有。我實在很不高興。雖然東西是免費的,但

我也不用來這邊受氣。

最後我們選擇了兌換特製豚骨拉麵另外再加點一份迷你套餐。



迷你套餐 組合

拉麵+A+甜點 或 拉麵+B+甜點 價格大約在200上下



我選了豚骨拉麵+炸雞+抹茶紅豆剉冰

中間那顆是黃金蛋嗎?那上次那顆是什麼,品質好不ㄧ喔!迷你拉麵搭配了一塊叉燒肉、筍干。

湯頭一樣是選豚骨口味。少了起司的豚骨拉麵,湯頭比較濃郁一點。叉燒肉不是很好咬,沒有正統日

式拉麵店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有一點失分。



迷你炸雞



使用雞腿肉的迷你炸雞,外皮有點油,雖然有用鐵網,不過外皮可以感覺油油的,使用雞腿肉吃起來

還蠻嫩的,雞腿肉帶有一點薑的味道,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只是有一點過油。



抹茶紅豆冰

分數很高,紅豆粒粒分明而且外皮的殼已經脫掉了,上面的冰淇淋是好吃的明治

香草冰淇淋和紅豆非常搭。淋上了抹茶醬味道很不錯。



特製熊本豚骨拉麵

上面介紹過啦,就不再介紹了,不過我對這顆黃金蛋還是有深深的疑惑,為什麼上次吃是滷蛋,有圖

有真相。



記得要吃到最後一口才會知道有沒有再來一碗囉!

不過再來一碗只限定在標準的拉麵啦!迷你拉麵就沒有囉!



店家資訊:


玫瑰緣別館拉麵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