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玩樂到第四天,中午以後就回飯店拿行李,又從飯店外面座機場快線的巴士到九龍站預掛行李。

在機場快線九龍站終於看到了美心,我和San就買了四盒杏仁片,我這天一路小心翼翼的拿著。



預掛行李後就輕鬆了,又開始了逛街的旅程。

我們從九龍站座機場快線到機場,在坐巴士到東薈城名店會,又是一場斷腿行。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要買什麼,就純粹隨便逛逛。



回機場的路上看到了昂平纜車,這個並沒有在我們的行程裡。



約六點半我們回到了機場,買了這家還蠻不錯的冰淇淋。

又在商店街隨便晃了一下。



約八點半我們上了飛機。馬上又開始了飛機餐。



透明餐具



附了一杯 礦泉水



今天的晚餐是蠔油炒麵



吃起來還蠻一般的,不過加上了李錦記的醬料包,味道有豐富一點,帶有一點辣味的辣醬,增加了一點

鹹味,有比較好吃。



起司丸

和我平常在火鍋店吃到的比較不一樣,奶味比較重一點,我就全部給San了,他覺得很好吃,所以吃了

四顆,哈哈~~



椰子蛋糕

San吃了一口就說他覺得我不敢吃,果然我吃了一小口,整個不太想吃。

Maruko的天敵就是牛奶、椰子、椰奶~~~怕怕!!



上飛機以後我就問San說,杏仁派勒!!我今天一路上小心翼翼拿的杏仁派,他說因為我一路上都怕弄碎

根本只有我在提,那東西勒??

不是吧!!我最後一次看到它應該是在候機的時候,我終於能把它放在桌子上。。 整個忘記他的存在。。


完美的四天行,終於在這裡劃下了句點。

我的香港美食之旅也是,XD!

讓我更期待下一次的旅程中。。



延伸閱讀:

【遊記】香港自由行4天3夜-鐵腿暴食之旅(行程預告篇)

Day4(7/20星期二) 香港島(尖沙咀)

AM10:00早餐(鴻星海鮮酒家)→柏麗大道→佐敦北角雞蛋仔→PM12:00海港城part 2星光大道

PM3:30
機場快線→PM400大嶼山東薈城名店→PM600機場→機場免稅店→→PM8:05班機 

香港起飛→PM9:45抵達台北機上餐→PM10:30回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