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富邦信用卡裡面送了一張Afternoon Tea飲品招待卷,因為在9月底就要到期了,所以就決定

要拿去把它用掉。

不過能選擇的店家不多,所以我們選了微風店。

經過漫長的等待,從下午四點等到了快一小時,午茶時間都過了。很順利的在五點進了店內用餐。



微風店位於本館3樓,空間還蠻大的,也很舒適。



今天點了TEA ROOM 原創下午茶 和微風限定的Hotcake 日式歐風鬆餅



餐具



TEA ROOM 原創下午茶 NT120



來到一杯茶吧!我喜歡這家的餐具,帶有日式風格的居家感,會讓人感覺用餐或者使用上都

會覺得有優雅的感覺。



附了兩塊糖 可是我們都沒有使用,因為我和San覺得好喝的茶是不需要加糖的。

果茶例外啦!有些果茶需要糖才能帶出香氣。



經典原創紅茶是使用印度阿薩姆紅茶調配的,與大吉嶺比起來,阿薩姆紅茶比較不會

有澀味,相對的紅茶的甘醇度的就會升高,阿薩姆紅茶通常也是我比較會選擇的茶種。

搭配熱牛奶也是非常棒。



繽紛莓果日式歐風鬆餅 NT180

這次剛好搭上了微風店推出的日式歐風料理,也獨家推出了日式歐風鬆餅,獨家引進

昭和時期風靡日本全國喫茶店的復古美味,外酥內軟的特殊配方厚片鬆餅搭配各種繽

紛鮮果及莓果醬,並附上依球香草冰淇淋。



現烤的鬆餅是使用圓造型的厚片鬆餅,口感鬆軟外皮帶有一點酥酥的,搭上卡士達醬

或冰淇淋增加了厚實鬆餅濕潤度,鬆餅的餅皮吃起來有一點小麥的感覺,感覺很健康

搭上覆盆苺、藍莓、草莓三種水果,女生應該都會很愛這份點心。



另外還有附一球香草冰淇淋,搭配鬆餅也是絕配,熱熱的鬆餅搭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

我喜歡再加上一點苺果醬,醬汁是比較酸中帶甜。

另外卡士達醬比較濃稠一點,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泡芙餡裡面的那種口感,所以呢?這

家鬆餅要全部的配料搭載一起吃,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吃。



愉快的下午茶就在六點多結束了,我們繼續前往了晚餐,真是一個非常豬的週末。因為

在這餐之前我們還去吃了築地銀的章魚燒套餐。

不知從何時開始,覺得週末的下午應該要待在咖啡館發呆才對,XD!悠閒的渡過,比逛

街輕鬆許多。我開始要邁向懶人的生活了~



店家資訊:


Afternoon Tea‧台北微風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