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旬的時候San很冷靜的跟我說他收到貝里尼餐廳的生日卡,我就說很好啊~ 那要改吃貝里尼嗎?

畢竟優惠了一人,又是我們都很愛的店。

話說San很獎一直很無緣,真不知道為何他可以這麼冷靜的敘述他拿到生日卡。果然是冷靜派的處女座。



這次換到San生日收到生日卡,所以我們又來光臨了。

這次又選了館前店,因為San的生日是假日,在別家分店優惠的話大概點一盤麵就沒了,只有館前店

假日有供應二人套餐。



很熟悉的兩人套餐我們又來了。

依照規則來說,要點不一樣的東西才行,不過我們主餐還是點了牛排。



館前店的裝潢有這種很大的聚餐餐桌,也有一般的2-4人的位置。

開放式的廚房讓人覺得很舒服。

並且每一區都有一個服務員,不會讓你找不到服務生。



繽紛檸檬漾

好像有點縮水了,我的加了冰塊以後還只有七分滿,不過依然好喝。



和風芝麻沙拉

這是一道非常清爽的開胃沙拉,上面擺上了炸的酥脆的餅,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寬的冬粉油炸

後的吃起來脆脆的,但沒有特別的味道,建議和沙拉拌在一起比較好,不過除了搭配外,感覺

上面的脆餅和沙拉沒有很融合,不過主廚特調和風芝麻醬非常濃郁,拌上了鮮脆的生菜,帶有

一點芝麻香氣還有麻醬、醬油的味道,還蠻特別的,是我沒有吃過的醬料。

雖然在義式餐廳我很少會點日式的餐點,不過這道還蠻令我意外的好吃。



香蒜麵包 (單點)

每次來就一定要點一下,雖然這裡的香蒜味不會很濃,不過奶油的香氣十足,和一般的香蒜麵包很不一

樣。



開胃菜 焗烤奶油培根磨菇 (套餐)

搭配了兩配脆到不行的法國麵包,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建議可

以將焗烤的奶油培根磨菇醬加在麵包上會比較好吃,說是蘑菇,但裡面放的卻是香

菇,雖然也蠻好吃的,但難免會對名稱上與實品有一點落差。

焗烤奶油蘑菇不是烤的很焦,奶油麵糊搭配了香菇口味非常融合,我倒是沒吃到培根

整體感的味道是還蠻不錯的。



濃湯 (附餐)

每次來套餐的搭配都是這兩種選擇,沒有太多變化。不過味道還是一樣非常有水準。



香蒜辣椒起司比薩

我們有要求辣椒要少一點,這個比薩使用了不少蒜和鹽巴,吃起來有一點鹹,而且起司絲撒的不是

很平均,雖然是套餐組合,但感覺用料有一點隨便。



主餐 香煎牛排佐蒜味咖哩奶油

不知道為何這次還是選了牛排,才發現我已經點了第三次了。



主餐 溫泉蛋肉醬起司麵



和圖片不太一致的義大利麵,送來的時候,我還起帶上面會有一顆水波蛋,我期待把水波蛋弄破

不過蛋好小一顆,而且沒有什麼醬汁。

上面的蛋是沒有熟啦,把拌少過肉醬的義大利麵和半熟的蛋拌一拌,味道還不錯,只不過沒有特

別突出的口味。



今日特選蛋糕&起司蛋糕

這次特別選了沒吃過的口味,今日特選蛋糕是巧克力戚風蛋糕淋上打了半發泡的鮮奶

油,難得San會覺得巧克力蛋糕好吃,是因為戚風蛋糕的口感是比較蓬鬆的蛋糕,吃

起來軟綿,淋上半發泡鮮奶油,不會太甜,還蠻不錯的。



很認真在拆禮物的San



午餐前我先拿了蛋糕到餐廳,用完餐後店家幫我送上我拿來的蛋糕,還幫San唱了一首

義大利文的生日快樂,他不好意思到臉都薑掉了,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次的慶生又是在貝里尼渡過,下次還會收到嗎?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吃免費的MOMO。

雖然不是所有的餐點都很滿意,不過貝里尼的服務和用餐環境其實還蠻不錯的。


延伸閱讀:



【慶祝PARTⅠ】Bellini Kitchen義大利開胃菜吃到飽 ‧台北東區



【慶祝】BELLINI Pasta貝里尼‧台北館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