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換口碑倦了,原因是因為我根本換不到,所以已經無緣很久了。



難得想試試手氣,沒想到抽到了說,怎麼沒有超想吃,XD!



這次的優惠是新品上市限定主餐三選一搭配指定套餐(前菜&湯&開胃菜三選一、主餐、甜點、飲料)

我們選了青醬雞肉奶油麵、義式烤墨魚飯。



從十月開始多了一個新的優惠,就是壽星我最大,六人同行一人免費,一直到十一月底。

只不過六個人也太難了吧!除非是學生聚會或者多人慶生,六個人有點要求太高。感覺

沒有很優惠。



還以為連麵包都沒有,還好還有附麵包。

不過沒有沙拉和前菜感覺有一點悶,因為我喜歡洋旗就是因為它有很多附餐組合很吸引人。



雞蓉玉米巧達湯 (+酥皮 NT30)

洋旗餐廳的酥皮還蠻不錯吃的,雖然都是酥皮,不過還是有等級之分,雖然沒有烤的很酥脆,不過

帶著奶油香味的酥皮讓整份濃湯加分不少,巧達濃湯的味道就有一點一般。



海鮮燉魚湯 (套餐)

這是我從洋蔥的時候就很喜歡的一款湯品,雖然洋蔥和洋旗的MENU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太大的變化,

但附餐的海鮮湯卻是他蠻大的賣點之ㄧ。

我很久沒喝這款湯品了,不過他的味道還是一樣好,裡面加了魚片、鮮蝦、鮑魚片、花枝的蕃茄湯,湯

頭非常的鮮美,不會過酸,非常順口,用料也非常鮮。



烤義式墨魚飯 NT280

雖然這個墨魚飯賣相不太好,用墨汁拌炒過的墨魚飯還蠻鮮的,不會有很腥的味道,不過烤墨魚就有

失分到,吃起來很像夜市或者碼頭那種烤小卷三支ㄧ百的味道。照燒口味,是不會不好吃,不過說是

義式風味有點說不過去,不如說是創意台味墨魚飯比較適合。



青醬雞肉奶油麵 NT280

這道義大利麵送來的時候,上面已經有一層奶油已經乾掉的醬,似乎已經放在出餐檯一下了。

奶油和青醬的味道還蠻融合的,不會互搶味道,麵條不會太軟,加上拌炒過的培根末,搭上煎

過的雞腿肉,有一點可惜的是雞肉和麵沒有融合,和一般吃的青醬奶油雞肉麵比較不同。



皇家蘋果派  (套餐)

甜點用很大的盤子裝也是洋旗的特色,只是盤子好大喔~

一塊小小的甜點在中間有點空虛,上頭是撒上肉桂粉和糖烤上色的外層,第二層是

熬煮過蘋果、中間是帶有一點卡士達醬的慕斯,底下是壓碎的餅干。以上是服務員

的介紹, 不過中間吃起來比較類似起司的感覺,搭上一點肉桂的味道,還蠻特別的。



提拉米蘇 (套餐)

這也是非常經典的一道甜點,就是從有洋蔥以來就有的。

不會太膩口,搭上上面的苦甜巧克力粉,一點罪惡感都沒有,XD!



冰金佶檸檬梅子&冰可可

突然很想喝冰可可,不過MENU上只有熱的,服務員說可以請吧檯幫我特製一杯,我

超開心的,說實在的,還蠻好喝的,不會太甜,可可的味道也蠻剛好的,還不錯。



這次的新菜體驗,對於主餐沒有很滿意,我還是偏愛洋旗的排餐,尤其是德國豬腳。

不過這次的優惠還蠻划算的,所以不能要求太高。但希望洋旗能花更多心思在研發新品上。

對於洋旗的服務我到覺得還蠻滿意的,所以算是愉快的一餐。


延伸閱讀:



【複合式餐廳】洋旗餐廳‧台北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