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洋旗的前一天,發現這家正夯的銅鑼燒,決定要來拼一下,這次準備好手機不響

視窗全關,全力以赴,決定要來試試手氣。



是不是~ 

老天爺眷顧我太久沒有抽到愛評體驗卷了,這次體驗的商品是大勝銅鑼燒16入半價體驗,只要200元。



和廠商約好在台北車站捷運站的出口等待。

簡單又大方的保麗龍包裝,採用冷凍的保存方式。



組合裡面共有八種口味各2個。

原味紅豆、宇治抹茶、提拉米蘇、瑞士巧克力、水蜜桃慕斯、蔓越莓乳酪、芋頭麻糬、榛果拿鐵。

店家採用紙袋不封口的包裝,冷凍保存最佳嚐味期15天。

不過阿~ 因為沒有封口,感覺如果冰太久水份會被吸乾,所以店家建議冷凍保存。



此外原味紅豆和芋頭麻糬可以加熱食用喔!還蠻特別的。

只要用微波爐700w微波加熱30秒,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銅鑼燒囉!

其他口味退冰5-8分鐘就可以有最佳的口感。可以吃像冰淇淋一樣口感,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退冰10-15分鐘

慕斯的口感搭上銅鑼燒最好。



堤拉米蘇銅鑼燒

吃過微波的原味紅豆以後,我就不愛這款提拉米蘇口味,加了紅豆的感覺還蠻怪的。

慕斯沒有太重的味道,雖然有灑上可可粉。但提拉米蘇的味道不夠明顯。



蔓越莓乳酪銅鑼燒

這是我還蠻喜歡的一款,不過San不愛。

可能我喜歡吃起司蛋糕,也愛酸酸的蔓越莓。乳酪慕斯有點酸酸的,味道很濃郁

搭上酸酸的藍莓,內餡我還蠻喜歡的。



瑞士巧克力銅鑼燒

瑞士巧克力這款還不錯,裡面有兩塊苦甜巧克力,搭配上外面的巧克力慕斯,整體吃

起來不會太甜,還蠻好吃的。



榛果拿鐵銅鑼燒

拿鐵的味道也蠻淡的,不過不會太甜,咖啡的味道也不足,還蠻一般的。



宇治抹茶銅鑼燒

退冰的紅豆其實我吃起來還是不太習慣,有點乾乾硬硬的,抹茶味道只有淡淡的香氣,

銅鑼燒只有退冰五分鐘,所以吃起來有一點乾。



原味紅豆銅鑼燒

今天微波了一個原味紅豆,覺得很好吃。

感覺這款銅鑼燒還是吃熱的比較好,加熱過的銅鑼燒,紅豆很綿密不會太甜,

裡面的那塊麻糬也非常Q軟,微波的時候我噴了一點水,銅鑼燒也不會太乾。

還是原味的最好。



水蜜桃慕斯銅鑼燒

水蜜桃慕斯的慕斯還不錯,水蜜桃的味道香氣十足,夾上新鮮的水蜜桃切片,是女

生應該都會會喜歡的一款。



芋頭麻薯銅鑼燒

另一款可以加熱的銅鑼燒就是芋頭麻薯,芋頭泥帶有一點奶香味,其實我還蠻怕這個味

道的,也有搭上麻薯。


這次的體驗非常特別,因為一般吃的銅鑼燒不是冰淇淋就是紅豆。

能一次品嚐多種口味的慕斯銅鑼燒覺得非常新鮮,平常吃銅鑼燒的機會實在是很少,是很

不錯的一次體驗。


店家資訊:

大勝銅鑼燒

地        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1號B1
訂購專線:02-23617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