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晚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像又好久沒有吃中式小點了,San跟我推薦金雞園,他說他以前都

會來這邊吃排骨飯,我很難聯想金雞園和排骨飯,就決定來光臨一下。



位於公館的金雞園其實並不陌生,我常經過,卻沒有進去過。



外頭擺放了許多蒸籠類的食物與小點。



另外也有很多特別的點心。



也許是位於學區的關係,價位和永康店有一點差別,實惠許多。蒸籠類也以半份為一籠,就算人少也很

適合來這邊用餐喔!



這裡除了小點外,另外還有提供飯類、麵食可供選擇。



鮮肉酥餃  NT20



烤過的酥餃,外皮有這千層的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不會太油膩,裡面是絞肉,味道調合適中,是蠻

不錯的小點。



蟹黃湯包 NT60

老實說我吃不太出蟹黃鮮甜的味道,隱約是可以看到蟹黃泥搭上豬絞肉,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醬料



排骨飯 NT80

這是San強力推薦的排骨飯,在台北市有四樣配菜加上滷蛋的排骨飯位於金雞園是多麼的親民,

不得不推一下這個排骨,用帶有中藥材醃過的排骨,油炸過的排骨份量十足,厚度也非常實在,吃起來

非常有咬勁,肉的調味也非常好,我想我愛上了這塊排骨耶!吃膩了一般的便當了嗎?有著實在的價格

金雞園是很好的選擇,另外在選幾樣小點,也是一頓美好又有味道的晚餐。

離開的時候不知道哪來的興致,去排了陳三鼎青蛙撞奶,因為其實我不太敢喝牛奶直接加珍珠,所以一

直沒買過,沒想到一喝就愛上了,珍珠咬起來有焦糖的香氣,沒有太重的牛奶味,比較類似焦糖奶茶的

味道,現在我們幾乎兩個禮拜就會去包肥陳三鼎排隊一次。

店家資訊:

金雞園(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1號
電話:02-23680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