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間的晚上,琪融約我吃晚餐,他同事說這家蛋包飯很好吃,所以要找一起去。

這天胖君他說也要去,於是這天就是我們的三人晚餐。



位於忠孝東路四段233巷的FU diner店面沒有很大,裡面的位置卻不少,約有20-30個左右。

外面擺放了雜誌參訪的介紹,還蠻吸引人的。

店內的老闆可是日本人喔!為這家小店添增了一點奇妙的氣氛。



和琪融約快七點來到了店家,星期五的晚上店內沒有什麼客人,讓我心裡開始有點忐忑不安!

幸好在等待胖君的同時,七點半以後在陸陸續續有客人,才開始熱絡了起來。



店家的商品種類並不多,以醬汁口味搭配了蛋包飯有義大利肉醬、咖哩醬、牛肉醬汁製作而成,另外還提

供了特別的焗烤蛋包飯。



對我來說,這家店是有點貴了一點。

蛋包飯的單價約在160-250左右,另外加70-120可搭配套餐選擇

可選擇搭配沙拉、湯、飲料或者飲料、甜點,加120的話就是四種都有囉!



這是我的A餐組合囉!

沙拉式和風醬口味的,很安全!是非常不錯的開胃沙拉,不過沒有太特別風味。

玉米濃湯是我在某些店家也可以喝到的味道,有比較重的玉米香,不過味道偏甜。



等待食物中~



飲料可以選擇餐前或餐後出囉~選擇的種類還蠻多的。



格子薯條 NT100

這是胖君強力推薦的,因為這家她也來過幾次。

話說這就是MOS那種格子薯格格,不用沾醬就很好吃。說不上特別,但是美味實在的好味道。



焗烤奶油起司蛋包飯 NT180



在蛋包飯上面加上了焗烤的起司還蠻新鮮的,奶香的味道很濃郁,雖然蛋包裡面除了蕃茄炒飯以外

沒有其他的料,不過原味的口感其實還不錯。



辣味番茄瑪滋瑞拉起司鮮蝦蛋包飯  NT220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風味的辣番茄醬汁搭上鮮脆的蝦仁,醬汁的味道不會太'酸,蛋包飯的蛋皮雖然不

是歐姆蛋,不過吃起來還是很滑嫩,裡面的飯炒的剛好,比較偏向清爽的口感,整份餐點吃起來不

會覺得有很重的負擔,每一口的很滑順,算是今天蠻不錯的一道。



豬排和紅酒牛肉的雙拼版 NT 220



這是胖君點的。豬排其實炸的不太憂,吃起來有不好的油臭味非常的失分。



幸好還有另外一半是紅酒牛肉醬,雖然牛肉沒有入口即化,還是在水準之上,西式的醬汁搭配上蛋

包飯其實非常的好吃。



+B附的甜點 (有戚風蛋糕、提拉米蘇、布丁可以選)

鬆軟的戚風蛋糕搭上藍莓醬非常好吃,可惜鮮奶油是一般瓶裝擠出來的,味道

不夠好。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是用機器打出來的鮮奶油,可以調濃稠度,吃起來

會比較滑口一點。


這次的晚餐雖然不算完美,不過琪融喜歡看我和姐姐鬥嘴。他覺得我們是一對

有趣的姐妹,其實背後是同層樓的室友關係。


店家資訊:

Fu diner蛋包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6號
電話:(02)8773-3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