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Evans囉~

那天到士林吃完起司馬鈴薯,SAN整個胃口大開說要來吃Evans,馬上轉移陣地

前往師大夜市,想必又是一個漫長的等待。

帶位小姐說要等40分鐘,我們還是登記了。

趕在35分的時候回來,結果過號了,帶位的小姐說要再等5組。我馬上澳洲來的個

性就來了,我就說~ 是你說要等40分鐘的,又不留電話,也沒說過號要等5組。真

的是XXX。小姐也理直氣壯的回我說,他只有說約40分鐘,也沒有說一定是40分鐘~

最好他一開始就有說~ 態度這麼差,還要收服務費,光還沒走進去就一肚子火。

最後他跟我說~ 那要等3組。整個用餐下來,裡面的服務員都還不錯,就帶位那位

小姐,不知道在兇什麼。

好吧~ 我要進去好好吃飯了。。



位於師大路的Evans我還是第一次來到這家,感覺好像是二店搬到馬路上。

明亮的落地櫥窗,黑白馬賽克的美式璧磚,環境很不錯。

一樓位置並不多,主要是還有地下室的位置。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坐地下室,會有一種壓迫感。



EVANS的宅貨車,好大台喔!!



一樓的座位區



MENU

餐點分為早午餐、漢堡、三明治、開胃菜、法式達類還有鄉村炸牛排飯,種類很多。

而且價格算便宜。

在師大這邊有很多家美式漢堡店。競爭非常激烈~ 近幾年美式漢堡也非常受歡迎。。



辣牛肉法式達 (附三塊烤餅+無限續杯碳酸飲料) NT250



烤餅 (配菜酪梨醬、酸奶油、起司司、生菜)



搭上奶油風味飯的沙朗牛肉片不包餅單吃也很好吃,另外也可以配上墨西哥烤餅

和沙拉包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



烤過的墨西哥餅皮非常有Q勁,外皮不會考的太焦,餅皮越嚼越香,酪梨醬沙拉可

以去除油膩感,另外還搭配了紅椒和青椒的蔬菜,口感非常豐富。



龍捲風牛肉漢堡 (附無限續杯碳酸飲料、茶)NT230



這不是第一次點龍捲風,我還蠻想吃墨西哥辣醬漢堡,可惜吸引不了San,他最愛

的還是龍捲風牛肉漢堡。大大的三個洋蔥圈加上培根、起司、牛肉非常滿足。

老實說我還蠻愛Evans的,因為種類選擇多,而且不用另外搭套餐就有無限續杯的

飲料,非常甘心。所以我和San都很愛EVANS。


延伸閱讀:



 四訪Evans~巨無霸牛肉漢堡




三訪Evans~燻雞肉蔬菜蛋卷



二訪Evans~BBQ碳烤起士漢堡



初訪Evans~鄉村起士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