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吃挑逗味蕾意識餐廳,一直很想找機會再來造訪,這次是接到挑逗味蕾的Mika的

邀約前往來餐廳用餐。帶著開心的心情我們又來到了挑逗味蕾。

選擇在週末下午兩點半來餐廳用餐,一方面是能挑選很好的位置拍照,因為挑逗味蕾實在生意太好了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可以悠閒的品嚐午餐。



位於台大公館商圈的挑逗味蕾,位置其實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從汀洲路東南戲院的路口進入,碰到

第一條巷口右轉,很容易就找到囉!



打著混合式吃法的麵疙瘩會讓人非常想要嚐鮮這個滋味,也能吸引很多媒體的報導。最重要的還是要

有實在好味道的品質才能擄獲源源不絕的客人。



這裡提供了義式風味的麵疙瘩,有青醬、白醬、混合式醬料搭配中式麵疙瘩與新鮮

的食材,也保留了中式風味的木須肉片麵疙瘩、蕃茄牛肉湯麵疙瘩。

老闆將從小吃到大的麵疙瘩與過去開義大利麵的經驗結合,推出獨創口味的麵疙瘩

料理。將麵疙瘩用筷子撥成粒狀,並加重了義式麵醬的調味,讓醬汁能夠完全融合

在麵疙瘩中。果然發揮了不一樣的風味。



店裡的裝潢非常簡約輕鬆,也是許多學生聚餐的好地方。



桌上擺放了超人氣的排行榜和來店必點的主廚式炸雞。

讓第一次來的客人也能夠輕鬆點餐。

義式麵疙瘩的價位大約在120-180之間,店內提供了免費的飲料,另外可以+79元升級為套餐(湯、沙拉

及每日主廚特製甜點)。針對食量大的客人,也提供加大的服務喔!平常中午還提供了99元的商業午餐

能夠輕鬆品嚐美食。



店內提供免費的飲料機和檸檬水可自取喔!



馬鈴薯泥沙拉 (附餐)

這是店家推薦的沙拉!由馬鈴薯泥、萵苣、葡萄乾、小番茄搭上蜂蜜芥茉醬,是非常

清爽的沙拉組合。

馬鈴薯泥非常綿密,味道很濃醇,還好沒有我不喜歡的奶油味道。搭上蜂蜜芥茉醬,

甜甜的味道,芥茉醬不會嗆鼻,搭配的非常好。配上馬鈴薯泥,意外的好吃。平常

我只吃過蜂蜜芥茉醬搭上萵苣,搭上馬鈴薯泥還是第一次吃到,味道非常不錯。



主廚炸雞+特調沾醬 NT59( 必點)



由炸雞翅和薯條的組合是店內必點的招牌,另外由酸黃瓜、洋蔥末、酸奶油、巴西里

特調的沾醬沾炸雞或薯條都非常對味。



非常好吃的炸薯條



主廚特製牛肉漢堡焗飯 NT180



店家TOP1招牌牛肉漢堡焗飯非常的誘人,烤的金黃色的起司搭上一塊厚實的漢堡肉也是非常意外的

組合。主廚使用每日限量黃金組合的牛肉漢堡,另外搭上有雞蛋炒飯和特調醬汁焗烤,跳脫了一般

紅醬的焗烤飯。



濕潤的醬汁融合在飯中,米飯卻不會太乾也不會濕黏,加上滿滿的起司,San吃超

快的,通常只有好吃的東西才能引起他的食慾。



調合式辣味海鮮麵疙瘩 NT140



由白醬和紅醬混合而成的醬汁,搭上了乾辣椒口味非常的重喔!老實說我不

太能吃辣,另外搭配了蝦仁、魚片、蛤犡配料非常多的海鮮與杏鮑菇和彩椒

配色非常的強調,也替食物帶來了色香味十足的感官。其實我很少吃麵疙瘩

挑逗味蕾卻讓我再次愛上麵疙瘩,長的比較圓並且有一個凹槽可以吸附醬汁,

越咬還能吃到麵糰的香氣,我想這就是挑逗味蕾魅力所在吧!



每日主廚特製甜點 黑糖凍&奶酪

我喜歡這邊的奶酪,雖然我不太敢吃原味的,不過只要搭上醬汁我就敢吃。

搭上藍莓醬的奶酪,不會有太重的鮮奶味,口感很滑順。



黑糖凍的果凍搭上奶精球我倒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不輸咖啡凍。意外的搭配

也是巧妙的風味,黑糖的味道十足卻不會太甜,口感非常的Q,美好的甜點也替這次

的午餐留下美好的記憶。

第二次來挑逗味蕾用餐,不管是青醬或者這次的調和式麵疙瘩都讓我對餐廳留下很好

的印象,店家的用料不輸義式餐廳的水準,卻有著平價的好味道與品質的堅持。


店家資訊:

挑逗味蕾意識餐坊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8號1樓

電話:02-83691626


延伸閱讀:



【中式西吃】挑逗味蕾義式餐坊‧台北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