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很喜歡波堤獅,因為自己是獅子座的關係,凡相關商品都會超想買。只不過我真的沒辦法

一直吃甜甜圈去換贈品。這樣我應該會胖死吧?

另外我一直在使用醜醜的悠遊卡,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拿出來,也一直在觀望有沒有我喜歡的限定版卡片。

今天在官網看到介紹Mister Donut6週年限定版iCASH 悠遊卡,今日發售,下班馬上就衝去買一張。



★6週年限定版iCASH 悠遊卡限量販售★ NT100



跑了兩家店終於買到這張卡片,馬上變賣了我手上的LKK悠遊卡,所以新入荷是免費囉!

在櫃檯只辦理了把金額轉到新卡裡,整個覺得實在太開心了。

此卡結合icash 與悠遊卡的功能,Mister Donut 每店限量70張,空卡每張100元,全國限量3萬張。

7-11門市也可以買的到喔!



以波堤獅站在日本第一高峰富士山上的可愛設計,透過最佳代言人的身分,
   
朝向遠方吼出Mister Donut對於未來的新期望。 (原文取自官網)


店家資訊:

 Mister Donut icash悠遊卡六週年限定版:

 時間:10月20日(三) 開始販售
 地點:全國Mister Donut門市及7-11門市限量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