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SOGO週年慶的第一天,一下班就陪胖君來血拼,血拼之前就先到樓上來吃個晚餐,與一般美食街

不同的是天母SOGO的在8F,因為用餐位置實在太少了,胖君又想吃朱記。一般位於百貨公司內的朱記

都會有獨立的用餐空間,所以就決定吃這家囉!



老實說我好像是第一次吃朱記,和一般北方麵食館類似的是這裡也有提供餡餅、小米粥、蒸餃類與麵食。

選擇種類很多,可以滿足不同族群的大小朋友。



點完餐就現送上了餐具



涼拌泡菜 N30

點完餐以後超想來一個開胃菜,所以就去拿了一盤小菜,這裡的泡菜偏台式口味酸酸甜甜,高麗菜的

脆度很夠,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牛肉餡餅 NT40



我好像蠻久沒吃餡餅了,突然想要點一個來吃,皮薄非常Q的外皮包著飽滿的內餡,這就是牛肉餡餅的

特色,吃起來肥瘦比例剛好,不過快吃完的時候,盤子底下有湯汁冷掉結成凝固狀,感覺非常像冷掉的

油,讓我有點害怕。



牛肉捲餅 NT100

二大捲的牛肉捲餅份量十足,捲餅裡夾了小黃瓜、蔥段、甜麵醬、牛腱,外層的餅皮

吃起來比較像乾煎的,不會太油膩,吃起來很Q帶有咬勁,搭上裡面的配料口感很豐

富。



炸排骨 NT70

外層裹了一層麵糊的排骨,看起來很厚,吃起來其實還好,還蠻軟嫩的,裡面的排骨還有肉汁,和我

一般吃的裹著厚麵糊的排骨很不一樣。



黃金鍋貼 NT100

 

這是被胖君嫌棄的煎餃,因為裡面的內餡太少,和他在其家分店吃的不一樣,有點失分。



酸辣湯 NT45

酸辣湯其實沒有很好喝,有一點太酸,我能說比八方雲集還難喝嗎?

這次的朱記餡餅粥用餐的經驗還蠻不錯的,雖然我們都不敢喝小米粥,卻是每個人到北方麵食館都會

來上的一種組合,我想它的確有它的魅力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