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傳說中天母有一家很有名的麵線,之前食尚玩家介紹過,上去天母古道下來一定

要來一碗,一直沒有機會去天母吃,在今年我們家路口開了這家勝口味,一開始

我還懷疑是不是天母的分店,沒想到真的是耶!讓我超開心的,因為我們家附近

沒有好吃的麵線,讓我又多了一個選擇。



位於榮星花園後面的勝口味,外觀看起來非常古色古香,廚房設在室外,店裡有內用

區,另外還提供了冷氣。夏天來吃也不會流汗。

這家勝口味除了麵線以外,另外還有賣筒仔米糕、肉丸、湯類。

不過這些我全都吃過,唯一喜歡的只有麵線。

對於一個外食族的我來說,一個禮拜最少都會來光臨一次。

裡面除了老闆外,其他人都是超越南口音。



綜合麵線 NT45

勝口味除了綜合麵線外另外還有賣清麵線、大腸麵線、蚵仔麵線,如果不喜歡其中一種的話,還可以

作單種選擇。

老闆現場燙蚵仔,大腸也是滷一鍋一鍋放在旁邊,這裡不會把大腸和蚵仔放到麵線糊裏面一起煮,會

放再大鍋麵線其中的一角,依客人的需要再添加。



勝口味的綜合麵線不論是蚵仔或大腸都給的非常多。

現燙的蚵仔非常大顆而且鮮美,不會有不新鮮的味道。因為一般人不太敢吃太肥美的鮮蚵,但因為鮮蚵

產地的關係,我覺得非常新鮮,就算很大顆也不會有生生不好的味道。



這家連大腸也是我的最愛,我喜歡這種滷過的大腸頭,咬起來會咬越香。帶有一點肥有不會太肥的油脂

並不會讓人覺得害怕。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麵線的湯頭和味道也非常好,帶有一點柴魚香的麵線,還吃的到麵線的口感,不會

太軟,如果怕吃不飽的話,還有提供大碗的選擇。不過不論是配料還是麵線一定都能滿足愛麵線的人。

而我呢?就是常客之ㄧ。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06號 (龍江路與五常街口(榮星花園後方)


延伸閱讀:



【中式小吃】小倆口麵線‧台北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