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越來越能接受高純度的巧克力,有別於巧克力總人一種很甜膩的感覺,嚐過各地國內外高級

   手工巧克力的 April拜師了幾位頂尖的糕點老師,學習各式甜點的作法並且將技巧應用在巧克力上,這

  就是這一次試吃的商品。7月底開幕的花愛巧克力有門市的專賣店也提供了線上訂購的服務,專賣店提

  供了各式巧克力的商品,提供了生巧克力、訂製系列、松露系列、巧克力豆、巧克力薄片.....等系列商品。

  有別於一般剛成立的專賣店,花愛巧克力的包裝也非常用心,可見April是多麼想和愛好巧克力的朋友分

  享這份幸福的滋味。



   與April 聯絡的過程中,其實我超想去門市的。

  礙於只有假日才會有空的我,April決定先寄商品與我分享專賣店的商品。

 全程使用冷藏宅配囉! 


  
   拆開宅配的外袋,拿出紙袋錢就讓我驚呼連連,因為花愛巧克力花了很多巧思在

   包裝,讓收到商品的我有這少女般的笑容與驚喜。



   這次試吃的商品有巧克力薄片、巧克力豆豆、巧克力夾心和心型松露系列。

  花愛巧克力的商品最佳嚐味期就是購買商品日後60天內喔!而巧克力最適合的

  溫度是在16-18度C,不過因為一般家裡的冷藏冰箱無法像專賣店的冰櫃一樣,

  能夠調節出最適合的溫度,所以建議從冰箱取出後回溫40-60秒,口感會比較

  好喔!



   巧克力豆豆系列  

   現有提供的口味有夏威夷巧豆、咖啡巧豆與核桃巧豆



   薄片巧克力



   薄片巧克力系列  (75%產地精選黑薄片)

   壓上紋路的巧克力對我來說很特別,雖然沒有整齊的裁切,但也隨性了帶出了

   巧克力薄片每一塊的厚度與脆度。



   有著比一般薄片巧克力再厚一點的黑薄片,帶著苦甜的巧克力香氣,而我最喜

   愛的吃法其實是就是放到嘴裡把它咬碎,比較偏向大剌剌的品嚐。

   也會有些人喜歡含在嘴裡讓巧克力慢慢融化,但不太像我Maruko的吃法啦!

   但一樣都能夠享受純度香濃的巧克力,同時專賣店也提供了各式風味的薄片系列。

  更有88%純黑薄片,不知道會不會很苦,XD!

 另外還有煙燻海研牛奶、脆片跳跳糖 薰衣草、八角、焦糖牛奶等風味薄片系列,聽

 到這些名稱會讓人非常想要嚐試看看。


    巧克力豆豆系列 (核桃巧豆)



  裹著薄薄巧克力的核桃巧豆拆開盒子,聞的到巧克力與核桃的香味,連核桃的紋路都看的到,健康的堅果

 配上濃香的巧克力。



   核桃算是我蠻喜歡吃的一類堅果,搭上純度高的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咬起來很香,

   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巧克力夾心系列

   精心設計的外盒不論是收到禮物的人或者是喜愛巧克力的人,都會對這個包裝感到非常喜愛。

   店家使用了巧克力色的外盒簡單素雅,蝴蝶結的緞帶設計,替這份巧克力增加了質感。



   打開外盒,店家的貼心包裝讓巧克力不會受到冷藏的影響,流失了美味。

  老實說家裡的冰箱不像專賣店的冰櫃一樣只冰巧克力,會受到家裡冰箱其他味道受影響。

  所以店家的這個包裝我覺得非常貼心。



   我喜歡內盒的設計,讓每個巧克力有專屬的格子,不會因為運送或者其他原因受到碰撞。



   每個巧克力上點上了幾個標記,簡單大方,我想就是巧克力吸引人的地方。



  這次試吃的口味除了常見的松露系列外,是我蠻喜歡的之外~

  夾心系列的口味都非常特別,讓我非常想要快點來嘗試一下。   



  左:心型松露

  感覺是一個非常適合告白與當作情人節的禮物,不用刻意說太多言語,即能表達送禮的意義。

  灑上可可粉的松露,內餡的口感運用了白蘭地與馬達加斯加的香草子與濃郁的可可,咬起來鬆軟,入口即化

  舌頭會有一種捨不得松露巧克力化開的餘味在口中,如果說巧克力能夠帶來愉悅,我想除了可可中有者特殊的成份

  外,另外是享受時充滿了幸福感,會讓人想要小口小口細細品嚐。

 右:焦糖白松露

 外層脆皮的巧克力,裡面夾著焦糖與白松露內餡,是我第一次品嚐過的味道。帶有焦糖香的焦糖醬,搭上有一點

 甜的白松露搭上外層比較苦甜的巧克力,一顆巧克力同時能吃到脆脆又帶有點糖漿和軟軟內餡,口感非常豐富。



  榛果派洛琳:外層的巧克力偏軟,裡面的內餡帶有榛果香的內餡,口感香滑不甜膩。

  佛蒙特咖哩與日式芝麻:聽起來非常特別也讓我新奇的口味,咖哩和芝麻的味道都很到味,充滿道地的日式

  風味,非常濃醇。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吃完會有一種對味道產生的小衝突,但會讓人想要再嚐一口。

  花火辛香:聽到這個名字就知道是辣的喔!辣度來自於底下的巧克力醬,巧克力到喉嚨的時候,會有辣辣的感覺

  非常特別,上層脆脆撘上外層脆巧克力,也是一款口感豐富的夾心系列。

  仲夏熱帶與誘人苺果:這兩種是比較春天的,仲夏熱帶的內餡,用巧克力與水果醬混合,會好像喝了一杯水果

  茶的感覺。誘人苺果外層使用了白巧克力搭上酸甜的苺果,這兩種口感吃起都非常溫和,並不會太酸也不會太

  甜。老實說我非常怕甜~ 雖然每個人對甜度的感受度不同,但我想這兩款會受到很多女生喜愛。

 
 這次的試吃顛覆了我對夾心巧克力的印象,記得小時候遠房親戚常常會帶來有內餡的巧克力,吃起來一顆比一顆甜

 所以我ㄧ直對夾心的巧克力沒有特別的好感,我想經過這次嚐鮮,我又重新愛上了巧克力夾心。

 相信Aprils對巧克力的堅持而醞釀出來的花愛巧克力專賣店的用心,會受到很多朋友的喜愛。


店家資訊:

花愛巧克力 April's Chocolat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6弄10號1樓

電話:02-27630599

官網:http://www.aprils.com.tw/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