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幸運,我竟然抽到了Pizza體驗卷,多虧愛評網發行了這個體驗,這次體驗的商品是達美

樂精心研發推「百花齊放比薩」 12吋。




上星期五離我家最近的龍江店與我確認了送達的時間。

於是我就靜靜的把胃放空等待PIZZA的來臨。

隨著花博會的來臨,達美樂也推出了新口味,搭配了多種餡料以圓形的擺放呈現出鮮豔且豐富的感覺。

打開Pizza的時候,有一種也太豐盛了吧!的感覺~

由內而外→

波菜、蕃茄、花枝、龍蝦沙拉、鳳梨、香腸肉、青椒、洋蔥、香腸片、切達起司多達十種的配料

雖然說以傳統的義式PIZZA來說,口味越簡單越能吃出食材的美味。

對於速食連鎖Pizza來說迎合台灣人喜歡豐富的感覺,當然是料越多越好啦!更要讓大眾化的口味深入

人心。



使用厚拍的餅皮我很喜歡,雖然薄脆有薄脆的另一種口感,但手拍能吃到麵皮的咬勁也和配料會比較

融合,配料豐富到看不到餅皮了啦!只不過起司超顯少了一點。

我喜歡由內而外一層一層慢慢吃能吃到不同種配料的口感。比較特別的是我沒吃過龍蝦舞沙拉吧!

龍蝦沙拉的口感其實和麵皮還蠻搭的。加入菠菜我也覺得還蠻妙的,波菜的口味還蠻重的,但加入蔬菜

Pizza也變健康了。



裡面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鳳梨和切達起司吧!切達起司也是最近的新產品,也別於起司絲,切塊的切達

起司是不會融化的喔!咬上一口,起司的香味充滿了口中,是我買麵包最常會選擇的起司乳酪口味。

很久沒吃Pizza了嗎?點上一個達美樂新推的百花齊放比薩,多種精心搭配的超值配料絕對能滿足許多

人的胃和味。



12吋的比薩約有八塊左右,適合3-4人一起享用,另外由官網訂購百花套餐:

百花齊放大比薩1個+四喜拼盤1組=$699。使用網路訂購另外再加贈兩杯濃湯。

愛吃美式食物的試吃大隊成員San可是很滿足的吃了五片,實在是太厲害了。

而我呢?吃兩片在搭個可樂就陣亡了。所以我實在是以吃到飽的Pizza無緣,還是

偶爾簡單的點個Pizza小小的滿足味蕾和口腹之慾就好了。

最後謝謝愛評網的招待囉!






圖:取自於官網

最後再看看這個比薩有多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