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超開心的,搶到這家我一直很想吃的美式餐廳。



阿肯美式餐廳位於師大商圈浦城街的巷弄裡,這裡也是一條著名的異國美食街,在師大商圈類似的餐廳

也不少,其中名氣不小的就是Evans、1885、中西美食。

阿肯美式餐廳之所以吸引我的地方,是因為從外面看起來開放式的用餐空間與美式裝潢風格,特別有風味。



這次要體驗的是7,5oz牛肉漢堡一次滿足,主餐任選一份免費。



這裡主要提供美式蛋捲早午餐、墨西哥捲早餐、美式漢堡、三明治、墨西哥法式達、多樣式的開胃菜。

我比較偏愛這種風格的美式餐廳,有多種選擇。



店內一角



義醬香腸起司捲餅 NT230



由德式香腸、美生菜、蕃茄、洋蔥、義大利肉醬、美國起司的配料,使用墨西哥捲餅捲成。

皆附緬因州薯餅/陽光沙拉/新鮮水果/活力有雞蛋(可選擇炒蛋、荷包蛋、太陽蛋) 與免費續杯的飲料多種。



墨西哥風味捲餅早餐配料很豐富,原本來的時候有作了一下功課,本來很想點蛋捲,不過對於四片吐司真的

覺得很單調,所以我就選了比較特別的風味捲餅。

捲餅搭配了兩樣配菜和沙拉,非常營養又健康,說是早午餐最適合不過了。

義醬香腸捲餅,餅皮吃起來很Q軟,咬起來有香氣,搭上義式肉醬與脆脆的德式香腸,口感清爽不油膩,感覺

如果再多幾樣脆脆的蔬菜會更豐富。

比較特別的是緬因州薯餅,炸過的薯餅外面脆脆的裡面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馬鈴薯泥,很像可樂餅的內餡,非

常特別,是我沒吃過的風味。

另外搭配上有雞蛋,我選了炒蛋,因為比較特別。而且炒的半熟的炒蛋非常誘人,也是我比較愛吃的口感,調

味得宜,口感滑軟,是我非常推薦的一到風味捲餅早餐,另外還有火烤雞腿排與培根蔬菜兩種口味可選擇,除

了捲餅的口味不同以外,都有搭配以上幾種配菜,非常超值。



美式披薩起司漢堡 NT250 (加30元飲料可任選無限暢飲)



每種漢堡類都有搭配兩種配菜有

(緬因州薯餅、現炸薯條、調味薯格、奶油馬鈴薯泥有機炒蛋)供選擇



使用特製7.5oz牛肉漢堡加上美國原味起司、馬茲瑞拉起司、甜椒、黑橄欖、披薩醬製作而成的

口味也是蠻少見的一種組合。



特製7.5oz漢堡肉看起來挺嚇人的,搭配調味薯格與有機蛋也是很特別的選擇,因為

要跳開重複選項,所以我們選了馬鈴薯泥,薯泥上面加上特調風味醬非常融合,帶有

淡淡牛排醬的香氣,卻不會搶過馬鈴薯泥的原味,也非常推薦。



第一次吃到這樣帶有PIZZA風味的漢堡還蠻特別的,漢堡肉還帶有一點紅紅的顏色,

搭配多種起司與披薩醬味道還蠻特別的,不過我覺的牛肉的香氣不夠,San到覺得還

不錯,另外我個人比較偏愛有煎過的漢堡麵包,阿肯的麵包不夠酥,不過還是有人喜

愛這種口感,純屬個人意見囉!

不過這次算是愉快的一餐囉!因為捲餅和配餐都有吸引到我,價格也很一般。

這天坐在吧台底下,燈光很亮,不過店內其他地方又過暗,照片看起來都很怪,看來

還是快點換相機比較實際,XD!

另外這邊的年齡層比較年輕喔!多以學生為主,雖然位置不多,不過是個很適合聚餐的

地方。



店家資訊:


阿肯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14號
電話:02-83695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