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來到了麵亭茂司,靠團購卷的福氣,話說這張券還是我站在公車上,硬要拿著

信用卡下單,有沒有這麼想買,XD!

這次可以兌換的是鹽味拉麵或醬油拉麵+煎餃或炸雞只要100~

吃過一次經驗不錯,不下手怎麼行。



調味料區



鹽味拉麵 NT150



麵亭茂司提供150元價位的麵種很多,堅持不能換口味的店家,也算是一種日本風格

的堅持。

上桌時非常大塊的叉燒肉挺嚇人的,清澈的鹽味湯頭是店家的特色之ㄧ,喝起來清爽

不膩口,只不過湯大概只有七分滿,在寒冷的冬天裡,喝上幾口覺得暖呼呼,不過也

很快就見底了。



這個叉燒肉用筷子夾起就斷了,非常軟透,叉燒肉的斷面非常厚實,和一般叉燒肉不同

的地方是,肉質偏瘦,沒有使用太多煎滷的過程,呈現出一種自然的風味,還蠻特別的。

而我習慣吃偏硬的麵條,忘記說煮硬一點了,不過麵條吃起來還是有Q勁在,只不過以我

吃麵的速度,吃到後面湯都冷掉了,大概是被博多養壞了,總喜歡吃到最後一口都是熱呼

呼的感覺。



煎餃

麵亭茂司只要點拉麵加30就可以選煎餃或炸雞非常的實惠,如果加50的話就會多一杯

飲料,這也是吸引我來的原因之ㄧ。

這次煎餃煎的有點太焦,吃過麻膳堂的煎餃以後,感覺好像拉麵店的煎餃都還好。



炸雞

五塊小炸雞的組合,也是日式拉麵店不可缺少的點心之ㄧ,雞肉使用油脂偏多的雞肉部位,吃起來雖然

口感滑口,不過我怕怕~ 麵亭茂司的炸雞已經有調味過囉,所以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這一餐超划算的,而我通常也都是挑這種券下手~

真是很滿足的一餐。


店家資訊:

麵亭茂司


地址: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 0巷5弄4號

電話:02-8772-1830 


延伸閱讀:


初訪‧麵亭茂司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