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百元熱炒以後,造福了許多外食族,而我呢~ 

還蠻還吃熱炒的,因為熱炒有一種濃濃的家常味,平價又可以吃到很多料理。



在東區這邊的巷弄裡有很多熱炒店,其中以216巷這邊偏多。

而這家以搖滾熱炒命名的店家,店內擺放了許多Rock的擺飾,不過店家的服務卻是幾個老人和內地女性組成

到店家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多,店內是客滿的狀態,沒有叫號也沒有登記的順序,全靠店家沒順序的詢問誰先

來的入座,整個和店名與裝潢有非常大的出入。



搖滾熱炒除了單點的百元起的熱炒外還提供多菜組合的套餐和吃到飽的熱炒。

我和San今天選的是單點式的囉~



四季肥腸 NT140

酥炸過的肥腸和四季豆在扮上胡椒是一道很特別的菜,雖然聽起來很簡單,要掌握火侯與四季豆的熟度也是

一門功夫,香香酥酥的肥腸咬起來很香,是一道不錯的菜。



三杯雞 NT160

三杯雞我最愛的就是吃裡面的薑片,只要薑片好吃,就算是一道非常棒的三杯雞,其實是因為我喜歡吃三

杯雞的薑片啦!

爆的不夠味的薑片,醬汁也收的不夠乾,雞肉吃起來沒有入味,不是很好吃~ 讓我有點吃失望。。



水蓮牛肉 NT120

我倒是第一次吃到這一道菜,水蓮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比較硬脆的韭菜,牛肉絲還蠻少的,雖然價格

不高,吃起來卻有點空虛,頂多只能算是水蓮肉絲。



鐵板豆腐 NT150

使用油豆腐作成的鐵板豆腐是一道算蠻家常的料理,味道也蠻一般的。

原本對這次的團購卷菜色還蠻有興趣的,沒想到實品與照片相差太多以外,服務還讓我不是很滿意,

另外味道非常的一般,不過以一個人150的消費來說,不能太奢求,本來還想說如果不錯吃,還可以

找朋友來這邊吃吃到飽的熱炒,看來是非常令我失望。



店家資訊:

搖滾熱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6號
電話:(02)2711-6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