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義大利這家義大利麵專賣店,使以雙拼主餐非常熱門的起家義大利麵,雜誌上也不凡媒體報導。



位於南京西路商圈三越本館後面的Just Pasta,店面不大位置可不少,不過座位與座位間的距離很近,有一點

不舒服的感覺,雖然是家小店,卻感覺很匆忙,用餐時間店裡客人是客滿的狀態,還好有訂位沒有等太久。



店裡的裝潢算溫馨,不過服務員卻顯得匆忙,讓人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被催促點餐的感覺不太好。



menu

這裡主要供應250-280的套餐,另外有其他單點的選擇。



套餐組合



凱隡沙拉 

非常推薦的凱薩沙拉有刨絲的起司,讓這份沙拉高級了許多~ 味道當然也是很棒!



每日濃湯

這個應該是算蘑菇濃湯吧!不過店家又加了香菇,所以菇類的味道還蠻重的。



水果優格沙拉



附餐飲料



青醬雞肉麵 NT250(套餐)

我點的青醬雞肉麵是沒有加白醬的,也是我比較喜歡的一種青醬,打碎的松子和羅勒、橄欖油

簡單的食材就能成像青醬的美味,搭配上香煎的雞肉雖然沒有青醬義大利麵結合,也意外的表

現出另外一種風味,這裡的義大利麵口感偏硬,也是我比較喜愛的口感,搭配的還不錯。



香辣大蒜培根麵 NT250(套餐)

San點的香辣大蒜培根麵,他原本以為會是用大蒜清炒的口感,雖然也算啦~

不過店家使用的蒜頭是炸過在炒的,呈現出來的味道帶有一點焦蒜的味道,加

上口味也很重的培根,味道有點太複雜,不太堆~


這次來就是義大利麵用餐不是很愉快,一方面是一進店家被匆促點餐的感覺,

另外是和鄰桌座位靠太近不太舒服,餐點表現平平,走著中價位的就是義大利麵

也算是經營有一段時間了,雖然人氣不減,但是我應該不會再來了啦~

因為在台北這樣的店家不少,對我來說除非很平價,在不然就是很超值,或者餐點

很吸引人,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我大概就是這樣的想法吧!


店家資訊:


就是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 一段140巷23號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