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在東區或西門町除了百貨公司有應景的音樂與燈飾外,其實沒有什麼聖誕節

的氣氛,連往年微風廣場前的聖誕樹都沒有出現,讓我有點失落,所以決定來信義商圈這

裡尋找2010年聖誕樹。



這是我今年拍到的第一顆聖誕樹,每個月的月底我都會到遠企這附近公出,有點可惜的是

遠企這顆長的和去年一樣。



月初到圓山飯店開會,用我的HTC Aria拍的~



王朝飯店外用燈飾營造出來的聖誕樹

底下有一圈很大的圓形鋼圈在把燈一束一束往上拉,還蠻特別的~



敦南誠品前的聖誕樹

又和去年長的一模一樣,雖然還是很漂亮,可是沒有興奇感。



信義三越A9和A11靠近威秀的十字入口

上禮拜來這裡感覺非常不一樣,很有聖誕節的氣氛,整條走道從A11到A4到信義誠品都非常美。



由非常多企業贊助的2010台北聖誕城就駐落在信義商圈這個熱鬧的路口,用雪白的感覺

營造出聖誕樹,很像下雪一班,非常特別。



這個也非常特別,用原木頭刻上世界每個城市與台北的距離。



中國信託前的聖誕樹

說到要夜拍我實在沒有什麼信心放照片上來,夜拍是我的死穴~ ((我需要單眼))...

還是換一顆腦袋好了,ㄎㄎ~

去年的這顆聖誕樹是一個多層蛋糕,今天的聖誕樹就比較中規中矩一點。



往年這條連接的到陸上就很像一個隧道一樣,如果有一些創意市集應該會更棒。



用許多彩色球狀的燈飾做出來的燈籠蠻有喜氣的。



遠眺這條街道,為冷冷的寒冬增加了一點溫暖。



這是中信的娃娃嗎?忙著拍照都忘記走過去看一下這些敘述。



台北101廣場前的聖誕樹

感覺不太用心喔!和去年的是同一顆,只是換了飾品。還是很漂亮拉~



 某一家店的櫥窗

這個聖誕老公公會掀裙子喔~

穿著吊帶網襪還沒有刮腿毛,有沒有這麼嚇唬人~



SWAROVSKI 聖誕燈飾

往年101裡面會有很多名牌的造型燈飾,特別以這家的聖誕樹最容易吸引客人的目光~



HERMES 愛瑪士造型聖誕裝飾

懸掛在中廊的這個愛瑪士造型聖誕裝飾非常引人注視,雖然沒有華麗的燈飾,名牌LOGO

咖啡色與橘色相間的顏色足以吸引人的目光。



MIDO 錶 聖誕裝飾



OMEGA歐米茄手錶品牌 位於101四樓的都會廣場



和薑餅人拍一張,想到薑餅人就是和聖誕節的連結~



信義三越 A11廣場



提供拍照的麋鹿  (花旗銀行提供)





信義三越 A4廣場前的雪球 (提供入內拍照喔)



信義A8廣場前 BURBERRY造型聖誕樹



信義三越A8廣場前 (史努比很容易和雪與冬天聯想在一起)



BELLAVITA 貴婦百貨

要來信義區這裡前有大概作了一下功課,為於貴婦百貨內有一顆很特別的聖誕樹。

這還是我第一次走進來,還蠻有距離感的~



BELLAVITA 貴婦百貨公 司 走道

很貴氣吧~ 每一間店坪數都超大的,我們只有在大廳廣場拍完照就走囉!!


今年聖誕前夕來信義商圈拍照的感覺還蠻不錯的,我喜歡這個季節,讓人看到的事物都變的

美好了,我想這是在城市中小小的溫暖吧!!我想每年的這個時刻,都會想要來這裡散散步~



延伸閱讀:




【隨拍】2009 聖誕樹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