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我抽到一張紅茶體驗卷和我原本就有一張茶類抵用卷120元,想吃鬆餅的San就選擇了微風店。

沒想到離上次來已經過了四個月了耶~ 時間過的真快!!



從復興北路的入口進來就會看到這個金色的麋鹿很華麗。

我們決定先上樓排個等候位置在下來拍照。



每次假日來微風店,前面最少都有20-30組客人,整個很怕錯過下午茶時間。



今天就是要點它了。



之前參加體驗活動獲得的體驗卷。



大吉嶺紅茶 NT120

使用紅茶體驗卷換的,因為只能選擇一款茶類。

基本上紅茶的味道我不太會分辨,只不過好的茶是不需要任何添加物,自然回甘的茶葉最讓人喜歡。

而我們每次來這裡,都整個忽略的方糖塊。



焦糖花生苺果塔 NT160



多曾搭配的苺果塔可是我在等待時就在冰櫃看到的商品,非常吸引我的目光。底下的杏仁塔

加上白蘭地糖漿,覆蓋上香蕉與巧克力蛋糕最上層是卡士達奶油與焦糖花生奶油,在搭上核

果與新鮮草莓,原本以為會很甜膩,沒想到多層次豐富的口感在口中,會有一種很複雜的感

覺,不過很特別。焦糖花生奶油的味道偏重,沒想到焦糖花生奶油和巧克力蛋糕意外的搭配

,底下的杏仁派吃起來比較紮實,軟綿的口感中吃起來有紮實,我想這就是我說的複雜吧!XD!



焦糖印度奶茶 NT150



每次來這裡一定要到一杯茶,ㄎㄎ~

有別於一般的杯子,印度奶茶使用的是陶瓷的杯子,在杯子裡放了鮮奶油與焦糖,將熱印度奶茶融入杯中

融合了三種特別的風味。



加上鮮奶油與焦糖的印度奶茶,喝起來比較甜一點,喝第一口還蠻順口的,等到鮮奶油與焦糖都溶化

以後,喝起來就比較甜。不過的確是一種很特殊的風味。我用San的杯子單喝印度奶茶,味道剛好,

牛奶搭上茶葉的香氣,愛喝奶茶的我已經沒有喝到這麼好喝的奶茶了。



印度奶茶的容器感覺要用雙手端起來喝,用單手喝的感覺就會很像古代人在喝水或者喝湯,太粗礦,XD!



焦糖香蕉日式歐風鬆餅 NT180 (微風限定)



雙層的鬆餅搭上烤上焦糖霜的香蕉,搭配一球冰淇淋與鮮奶油與巧克力醬。



烤上焦糖的香蕉看起來還蠻特別的,只不過香蕉和鬆餅似乎沒有這麼搭,要一起搭配

鮮奶油或冰淇淋吃的話口感會比較好一點。



最適合的還是淋上冰淇淋和巧克力糖漿,整個味道超融合的。

今天托體驗卷與另一張富邦信用卡送的茶類抵用卷,只付了鬆餅和蛋糕的費用,雖然還是貴鬆鬆~

不過還是比沒優惠便宜很多啦!!



雖然去的這天已經是聖誕節的隔天,不過還是有濃濃的聖誕味,雖然今年微風沒有聖誕樹,沒走進來

就不會發現這個金色麋鹿的裝飾,不免俗還是要來留下紀念。




延伸閱讀:




【限定午茶】Afternoon Tea 日式歐風鬆餅‧台北微風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