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區216巷有許多小有名氣的美食,位於216巷的潮州包子也是二十年的老店。

之前每次想到要吃包子都是禮拜天,可惜沒營業,這次難得週六想到它,到東區吃完甜不辣就走過來買潮州

包子。



潮洲包子主要供應饅頭類、肉包類、包餡類的包子。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包餡的沖繩黑糖包,難得我

第一次買到,另外我還外帶了沖繩黑糖芝麻包、起司包。



這裡除了賣冷的饅頭包子外,也有現吃熱的包子。



看到這個陣仗就知道店家生意超級好,量在騎樓旁的包子可是琳瑯滿目。



還有這個誘人的爆漿起司饅頭



爆漿起司饅頭 NT18

之前買過一次,不過我都當早餐吃所以就都沒拍照,我最常使用的加熱方式就是微波,因為

最快而且省時,只要用濕的布或濕紙巾包裹上饅頭微波50秒,就有熱騰騰的饅頭囉!

奶味偏重的起司饅頭份量超大,快流出來的起司也非常誘人,吃起來絕得奶香味太重,起司

的味道比叫少,老實說怕奶味的我,不是很喜歡這一款。

沖繩黑糖起司包 NT20

這次我也買了一顆包餡的起司包,外型看起來像是包子,麵皮是黑糖口味的,裡頭包的是起司

醬,一樣沒拍照,不過這款吃起來起司味比較重,還蠻好吃的,奇怪的是一樣的起司,卻沒有

我害怕的奶味,還蠻不錯的。



爆漿黑糖包 NT20



這天現買了一個招牌爆漿黑糖包來吃,這款可是中午就會賣光的商品,難得今天有,剛吃完午餐的我

還是想吃,咬下一口,黑糖的饅頭搭這多層的黑糖包子皮帶著黑糖的醬汁,千萬不要咬太大口喔!因為

裡面的黑糖漿可能會爆出來,裡頭的黑糖漿很多,吃到最後是蠻甜的,怕甜的我們只好把醬汁倒出來一

點,麵皮帶有黑糖漿的包子其實還蠻好吃的,是非常誘人的一款。

另外我還買了一顆沖繩黑糖芝麻包也是非常好吃,裡面的芝麻餡吃起來很像湯圓裡面包的內餡,吃起來

不會太甜,但是料來是太多,XD!

不是很愛吃饅頭包子的我,偶爾來到東區,都會來這邊帶兩顆包子回家,雖然我沒有買過鹹的口味,下

次來,還是要帶幾顆不同口味的回家,是讓我吃了一次就愛上的潮州包子。


店家資訊:

潮洲包子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52號
電話:02-27738371
營業時間:AM7:00-PM20:0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