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吃義大利麵了,愛吃義大利麵的我總在尋找好吃的義大利麵,不過我能

接受義大利麵的價格不高,通常在200-250就是底限了,預算很低,XD!

只不過預算高低並不是重點,好吃才重要。



位於金山南路的巷弄中有這家小店,以單點供應的義大利麵店。



Grande Pasta店內位置並不多,廚房就位於入口處。



簡單的牆角裝飾



走平價價位的Grande Pasta裝潢也很簡單,店內座位不多,約15個左右。



除了開胃小點外,主餐有燉飯和義大利麵可以選擇,餐點都是以單點供應。

另外特別的是可以DIY自行選擇搭配醬料和配料,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店內免費提供的紅茶、綠茶、開水與自助式餐具區



香蒜麵包 NT30元/2份



以厚片吐司切成長條狀的香蒜麵包,外層烤的酥酥的,加上奶油香蒜醬味道還不錯。



義大利蔬菜湯 NT40元



這碗蕃茄蔬菜湯料很多,蕃茄湯頭香氣十足,裡頭的蔬菜也煮的軟透,喝起來不會過

酸,加上香料,在冷冷的冬天喝起來特別溫暖。



法式凱隡沙拉 NT60



第一次看到用這種玻璃杯容器裝凱隡沙拉,拌合凱薩醬後的沙拉在放入杯中,凱隡沙拉非常有水準,

味道非常濃郁,蔬菜也很新鮮。只不過放在杯中實在不太好挖。



起司肉醬烤洋芋 NT80



這道開胃菜送上來的時候非常吸引我的目光,烤的金黃的肉醬起司洋芋,還透亮

的冒泡中。



炸過的洋芋淋上肉醬加上起司下去焗烤,話說很簡單,也是一道非常受人喜愛的

開胃菜,以價格來看比貝里尼的好太多了,但算可以媲美NY Bagels,只不過下

層因為淋了肉醬,洋芋有點濕濕的。上層有焗烤到起司的地方可是非常美味。

搭著肉醬的洋芋吃起來不會太乾,罪惡感十足。




吉諾瓦青醬培根野菇麵 NT135



這是我自己搭配的組合,喜愛吃青醬的我,每道一家新的義大利麵店會找青醬下手

因為青醬平常不太容易吃到,更重要的是我不會做。

使用比較寬板的義大利麵加上野菇與比較厚實的培根肉加上青醬下去清炒,看這個

顏色就可以聞到香味了,青醬的味道非常濃郁,以他的價位來看非常超值。

麵條的Q度也很剛好,我又找到ㄧ家好吃的青醬義大利麵了。



波隆納茄紅肉醬麵 NT120

這道肉醬麵名字聽起來很夢幻,不過送上來的時候有一點噓掉,感覺就是把肉醬放上去拌炒,很普通

味道說實在的還好,所幸之前在艾隆看到學生很愛加很多起司粉,我就叫San去拿來試試看,果然味道

變的比較濃郁,也加分不少。



這次來這家義式小館用餐的感覺還不錯,以一個人約250的價格來看,餐點算超值。

週末的晚上用餐的客人不多,店內超安靜,老闆娘在忙自己的事,也不太愛與客人互動,雖然用餐感覺

自在,不過氣氛非常的怪,不過東西好吃就好囉!



店家資訊:

Grande Pasta義味美食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 南路二段85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