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牛肉麵後,實在是不太舒服。。

走出店家後經過寶慶,想說來上個洗手間好了,從洗手間走上一樓碰到了亞尼克。



位於遠東寶慶側門的亞尼克菓子工坊是百貨專櫃,話說原本這個位置感覺就是臨櫃,不過百在這個位置

也有幾年了,應該是生意還不錯吧!



San因為我不舒服,所以說要買個甜點給我吃,上一次吃過馬卡龍是胖君從新光三越

帶回來了,大概是幾年前只有信義三越在賣馬卡龍的時候吧!!第一次吃的感覺不是

很好,所以我猶豫了很久。

San問我要不要買一個來吃,胃會舒服一點,XD!吃甜食胃會變舒服麻,好吧!看在

他的貼心上,我接受了。



五顏六色的馬卡龍,非常吸引人。

價格也比一般蛋糕店便宜很多。下手~



凡尼拉香草 NT65



這個尺寸應該是有比一般的還要再大一點,冰冰涼涼的。

店家採用世界三大產區的香草豆莢,大溪地、馬達加斯加、墨西哥創造出香氣與口味上都十分濃郁的

口感。



內餡添加了白巧克力增加了軟綿的口感,還看的到香草的顆粒。



外皮脆脆,內餡香軟的馬卡龍,帶有香草的香氣,白巧克力的口感稍為甜了一點,不過冰冰的,入口

即化的口感,讓人非常喜愛。

多層次的馬卡龍也許就是有他的魅力所在,價格也讓他的身價飆漲,成為了讓人又愛又恨的甜點王。


店家資訊:

亞尼克菓子工坊(寶慶店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