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對野草餐廳還蠻好奇的,看過很多食記,也非常也想要來嚐試看看,這次又託團購卷的福

來到野草餐廳。



位於延吉街巷弄間的野草餐廳,有這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從外頭看起來很明亮,門口處有擺放這menu。



入口處有販賣麵包



用餐區

不是沒有人喔!是因為我不習慣拍有人的時候,用餐的時間可是人超多的呢?而我吃東西比較慢,用

完餐的時候,大概客人都先離開了。



開放式的用餐吧台區



飲料、甜點製作區



店裡提供的杯水,整個很怕打翻。



簡單的餐具



手工麵包

看起來乾巴巴的兩塊麵包,沒有附沾醬,原以為會很難吃。

烤熱的麵包,其實裡面鬆軟,吃起來不會太乾,有一點點咬勁,其實還蠻好吃的。

野草餐廳所烘焙的麵包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與人造奶油,可以吃到小麥香與天然酵

母就是還蠻養生的感覺。



  普羅旺斯橄欖雞  NT$260 



這道橄欖雞使用無油無水的煎法,將雞腿皮的雞油逼出,利用雞油將蔬菜炒熟,並添加了有機橄欖與

自種的香草調味,底下好像是胡蘿蔔飯。



悶煮過的蔬菜只有一些簡單的調味,吃起很清爽,可以吃到蔬菜的清甜。



胡蘿蔔飯本身沒有過多的調味,加上醬汁有好吃ㄧ點,不過吃慣了過重口味的

我們,吃到這道料理會有一種很健康沒有負擔的感覺。



乾煎的雞腿肉,鎖住了雞肉的原味,吃起來很多汁,不會過油膩,上面煎的脆脆

的皮吃起來很香。



伊比利慢燉豬肩胛飯 NT$260



原本想點的另外一道餐點賣完了,所以只好點這樣,看起來平凡無奇的豬肩胛飯使用了西班牙鄉村

料裡的手法,將多種蔬菜與豬肩胛一起烹煮,吃起來也蠻清爽的,San對這道讚賞有嘉,因為豬肩胛

吃起來很脆和平常吃到的豬肉口感很不一樣,而且很新鮮,是一道蠻推薦的餐點。



 附餐 阿拉比卡美式咖啡(熱)&魚池鄉冰紅茶

紅茶喝起來味道還蠻淡的。不過喜歡喝黑咖啡的我,覺得這杯咖啡很棒,喝起來

甘醇,San覺得太苦,問我可以加牛奶嗎?加牛奶以後我反而還是比較喜歡黑咖啡。



焦糖布丁



烤的脆脆的焦糖布丁是我們的最愛,底下的布丁吉利丁粉比較多,不是我愛的口感。



附餐 杏仁檸檬派

不太常吃派的我,也是第一次嘗試這款檸檬派,派皮不會太硬,與內餡的口感很融合,吃下一口會酸

到兩頰,然後釋放出甜味,是女生會喜愛的一道甜點。



這次來到野草餐廳覺得非常特別,有別於一般的料理,使用天然的食材烹調出健康的料哩,仍就能

提供美味的料理,非常難得。


店家資訊:

alohas野草餐廳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8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