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又沒吃牛排了,話說上一次吃牛排就是澳美客超迅速出餐牛排,應該也不算久啦!!

應該是說很久沒來吃平價牛排了。



這次選的是位於士林的大塊牛排。



這裡的餐點約從160-300

說平價是還好,因為威的只有主餐,其他的都還好。



冷冷的麵包,還沒有到位置就放在桌上了。



很普通的濃湯



這裡的醬是自己淋的,我一開始說要各半~ 他就把兩種醬到在一起,給我們一個,讓我有點傻眼。

還叫我不要這樣點,要說各一個。

好吧~ 我只好很不服氣的回說~ 我第一次來,我哪知道那麼多~



美國嫩煎牛排 NT200

嫩煎牛排還蠻厚的,份量也不少,帶有一點紅紅的肉質,口感還不錯。另外附上了捲麵和太陽蛋。



美國肩小排 NT220



肩小排比嫩煎牛排還要薄一點,筋比較多,我覺得San點的比較好吃ㄧ點。

雖然這家店在淡水很有名,士林店的人氣也不少,店內環境一般,說好吃是真的

還好,重點是~ 沒有酥皮濃湯,QQ~

店家資訊如下:



我實在太懶惰了,因最近在追DC,每天只盯者GF......又拿不到,苦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