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信義區通化街附近的哈肯舖是一家我還蠻常經過的店,之前胖君買過一次冠軍麵包給我,讓我印

象非常深刻,只是還沒心動到讓我想要進去買麵包,有一次在Eva家看到他買的麵包激起了我的興趣。



看完電影到店家的時間大約是七點半多,店裡的麵包寥寥可數,所以我只隨手拿了兩樣東西。



可露麗 NT45 / 顆



印象中我對這個東西非常不感興趣,有一次在星巴克點過硬的像石頭,讓我對他印象非常不好。

後來經過非常多朋友的介紹,還有這個夯到不行的甜點到底魅力在哪,所以我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可露麗是來自法國的傳統點心,外層吃起來脆脆的,内陷比較柔軟,吃起來甜甜的,很適合搭配黑咖啡。

原來這才是可露麗的魅力,使用特製的銅模將烤好的奶糊冷卻在淋上焦糖蜂蠟在進烤箱烘烤,這樣的過程需要七次,

才能夠形成外層有點厚度又比較脆的口感,我想我愛上它了。



楓糖小牛角可頌



小牛角可頌是我的最愛,雖然哈肯舖小可頌上的糖漿不多,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偏多層次的蜂巢狀質地,我心中第一名

的牛角麵包應該還是DONQ排隊牛角可頌,每次逛百貨公司就會忍不住想要買一包來解解饞。

不過唯讀讓我回味應該是重新愛上了可露麗,只不過價錢可以在親民一點麻!!



店家資訊:


哈肯舖/手感烘焙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