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雷區的西門町有著這家還蠻不錯的美式餐廳,之前來過一次錯過了用餐時間,所以只好安排第二次的光臨。



這家店位於靠近西門町外圍的隆昌街上,這裡不是很熱鬧,是個悠閒用餐的好地方。

除了美式餐廳外,老闆與起司嗑老闆共用店面另外下午3點到5點有提供下午茶。



重新裝潢的起司嗑除了多口味的起司蛋糕外,還有供應鬆餅和咖啡。

只不過來的這時老闆還沒有新的menu沒有辦法分享。



店內一角

使用學校課桌椅拼成的桌子挺有趣的,不過以我這個哈比人來說,坐起來還是有一點擠,ㄎㄎ~



美式餐廳的廚房



經典美式牛肉堡套餐 (A餐:+50附美式雞翅膀、30元飲料一杯)



說這個漢堡有多高呢?其實是美生菜太高了,ㄎㄎ~

不過用料可是很實在喔!厚實的漢堡肉加上起司、培根、特製的醬料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附餐搭配的脆薯不用沾醬就很好吃,炸的火侯剛好不油膩。

+50元附上的烤雞翅是BBQ口味的,雖然肉不多卻很涮嘴。



厚實的漢堡肉其實咬起來非常有味道,雖然麵包烤的比較焦一點,簡單的配料卻意外的跳出牛絞肉的香氣,火烤的果然

和一般用煎的非常不一樣。



紫蘇松子醬鯷魚蛋捲 NT180



看似簡單的蛋捲,裡面可是有豐富的配料,附上四塊烤土司,是單調了一點,不過所有得玄機都在蛋捲裡啦。



蛋捲內包上了薯泥、青椒、紅椒、菇類配料很豐富,淋上了青醬,愛吃蛋捲的我,大概只有在晴西餐廳

吃過這種口味,一般的蛋捲都是蛋很滑嫩裡面包的簡單的配料,這份蛋捲卻是配料大於蛋。



其實單吃或者配吐司都還不錯,只不過我偏愛簡單配料的蛋捲,包著薯泥的蛋捲讓我實在太飽了,

鯷魚的味道倒是沒有很重,San覺得好吃,我到覺得還好。



美式咖啡 NT30 (單點)

好像是我單點的吧!有一點忘了,因為我的雞翅呢?哈哈~

不過這裡的飲料也很親民,黑黑的美式咖啡是我每天的精力來源。



這次來到漢堡起司先生用餐的感覺還不錯,悠閒的下午店內客人不多,趕上了三點前到店內才能

品嚐到好吃的漢堡。

只不過我實在是吃太多漢堡了,XD!


店家資訊:


漢堡起司先生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隆昌街4號
電話:02-2331-5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