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漢堡外,我最喜歡的還有義大利麵,不過其實我討厭的食物也很少,義式餐廳只要白醬作的好,就已經

佔了一半的分數,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可以接受白醬,也發現白醬真的很美味,帕多瓦也是白醬非常濃郁

的一家店。

 

這次來到帕多瓦的用餐經驗並沒有很好,因為我們明明就定了七點的位置,去到店家卻被寫成了六點

下著雨又超冷的晚上,實在感覺不太舒服,而我們前面剛好有一組客人,我們也在七點趕到,位置卻

先給了前面那組並沒有訂位的客人,只好在等候區等待中~



經過格友的介紹,這家義大利麵店有不錯的評價,所以才選擇了來這裡用餐



這裡提供了料理以義大利麵為主,價格從140-250之間,另外搭配50、90兩種搭配的副餐。



濃湯味道還不錯,味道非常的濃郁,胃也暖了起來。



附餐飲料


洋菇燻雞義大利麵(白醬風味) NT160

等了約15-20分鐘,主餐終於來了,實在是蠻久的。

不過看到這盤義大利麵,裝飾與擺盤視覺滿分,加上濃郁的白醬一看就知道很好吃。

燻雞的味道並不會搶過白醬,吸飽白醬的義大利麵很濃稠,依附著麵條的白醬吃起來真的很幸福,只不過等的實在有點

久,所以非常快就掃盤了。

 

聖丹尼爾臘腸焗管麵 NT230



原本以為是紅醬的斜管麵,結果是白醬,雖然上頭焗烤的起司不多,但白醬的味道一樣非常的濃

郁,斜管麵的硬度偏硬,也是我比較愛的口感,搭上切成片狀的德式臘腸,增加了不少豐富的口

感。

      

附餐 提拉米蘇





當日甜點有三種蛋糕可以選,我有問過服務生提拉米蘇是杯狀的嗎?他說不是,是蛋糕狀的。

那我單純的想說應該是切片的提拉米蘇,因為我不愛吃切片的。

結果看別桌是杯狀的,當場有一點傻眼,所以我又換了提拉米蘇。

不過有點讓我失望,因為我不愛太硬的口感。
   

手工餅乾

其實有一點飽了,讓我非常想打包的手工餅乾,有一點受潮,也有可能他的口感就是比較軟一點,我也沒有很愛。


這次來帕多瓦用餐的經驗其實很一般,除了服務生親切度不夠以外,等候的時間實在有點太久,幸好餐點還蠻好吃的

如果沒有經過這邊,應該不會特地再來。


店家資訊:

帕多瓦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松德路76號
電話:02-23455199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