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團購網推的優惠,其實我很少買四人以上的優惠卷,託朋友的福,因為他想吃,所以有機會來這邊吃飯。



位於新光三越A4的滬園上海湯包館其實也有很多家分店,有獨立空間的A4館用餐空間感覺非常舒適。



簡約的座位區



除了湯包以外,這裡還提供各類的中式料理,很適合聚會也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用餐。

這次的優惠是5折!只要847元,平均一人只要212元,即可享用原價1694元【滬園上海湯包館】四人上海料理饗宴

〈含開胃菜冰梅蕃茄 + 招牌上海湯包 + 滬園招牌東坡肉 + 蟹粉白玉 + 清炒時蔬 + 上海菜飯 + 酸辣湯〉




開胃菜冰梅蕃茄

新鮮的番茄淋上冰梅醬非常清爽,酸酸甜甜的是一道不錯的開胃菜。



清炒時蔬 

這天提供的是高麗菜,看這個顏色就知道是很一般的高麗菜品種,吃起來既不脆也不甘甜。

吃起來有一點潤潤ㄉ~ (要用台語說)



滬園招牌東坡肉





看這塊東坡肉,肥肉中還帶有瘦的部份,是很標準的肥瘦比例。

老實說我以前不太敢吃肥肉,但是這種滷過的我敢吃。

這個醬汁真是一絕,讓人會想要多扒幾碗飯,搭配割包也是不錯的選擇。

東坡肉因為比例的關係,所以滑嫩中還帶有肉質的咬勁,滷的非常透的,吃上一個是大大的滿足。



蟹粉白玉 

白玉指的就是這裡頭的雞蛋豆腐,先炸過以後再與羹湯一起燉煮。

羹湯的味道沒有很濃郁,裡面還有蟹腳肉,份量不多,算比較精緻的料理。



招牌上海湯包

湯包最好吃的時間應該是送來的前五分鐘內,也不知道為何,我去鼎泰豐吃也有這種感覺。

似乎冷掉以後會變的比較腻一點。

賣相非常好上海湯包可是這裡的招牌之ㄧ,皮薄的麵皮中看的到透亮的內餡,內餡挺不錯的肉餡不用沾醬就非常好吃。



 上海菜飯 

說是四人份的菜飯,份量似乎有一點少。

沒吃過菜飯的我,覺得稍嫌清淡了一點,友人卻覺淂算他吃過還蠻好吃的菜飯。



 酸辣湯

雖然這酸辣湯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深,味道卻很不錯。和我以往喝的酸辣湯比較不同,卻別有不同的風味。

這次來滬園用餐的感覺還蠻特別的,不常吃這類料理的我,翻一翻似乎是五篇文章以下,其實我還蠻愛吃湯包的,也不

知道為何這類的文章這麼少,哈哈~

不過以原價來看似乎價格有一點高,算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店家資訊:

滬園上海湯包館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6樓(信義店)
電話:02-27585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