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mika的介紹就好想要來這家吃捲壽司,比起台北市這裡的捲壽司平價很多。



位於永和永貞路上的源創意壽司店面不大,約只有10幾個位置,用餐時間人可是超多的~

除了老闆以外只有一位員工,這算是我近日內等過很久的一家店,只是都來到永和了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這家壽司店特別的就是提供各種創意的捲壽司,另外還有飯類和手握的壽司。



經典炙燒旗魚刺身 NT165

託優惠卷的福,如果以原價來說有一點貴。

外層燒烤過的旗魚,裡面還是鮮紅色的魚肉,吃起來外皮的魚肉硬一些,裡頭的魚肉卻很鮮嫩,淋上淡淡的醬油非常清爽。



炙燒起司鮭魚捲 NT190



店家使用了旗魚肉、蘆筍、捲上海苔、壽司飯、上頭擺放煙燻鮭魚和Cheese再用火燒烤讓起司融化,看到融化的起司

我口水都快要留下來了,我個人是覺得起司的味道蠻重的,所以沒有辦法跳出其他食材的原味有點可惜,不過感覺很有

新奇感。



青龍捲 NT150



老實說我不太敢吃酪梨,不過這個鰻魚捲非常吸引我,搭上蟹肉、小黃瓜視覺和味覺都享受了。

這個青龍捲讓我非常驚喜,雖然我吃不太出酪梨的味道,鰻魚和蟹肉鮮味十足搭配了非常多層次,是會讓人回味的捲

壽司。



味增湯 NT10

味增湯有一點普通耶!!說實在的~



鮮奶油炸香蕉 NT90



雖然炸香蕉的油味很重,不過吃起來卻不會很油膩,外層的裹粉是日式炸物的裹粉,吃起來酥酥的。

裡頭的香蕉炸熟後會比較糊,但是香氣非常重,淋上一點巧克力醬在沾上鮮奶油非常意外的好吃。


這次來用餐是有點小小的無奈,因為實在等太久了,店內的位置不好等,所有的食物都是現做的,老闆一個人要忙著

登記要用餐的客人,還要作壽司,用餐前有先去了洗手間,因為洗手的地方在廚房,看到一些餐盤和環境有一點髒亂

老闆應該請一個女助手的,至少還比較會注意環境衛生。不過整體感,我是喜歡這個創意壽司,但環境的話是有待加強。


店家資訊:


源創意壽司

地址:新北市永貞路1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