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花博的票早在11月多的時候就買好了優惠票,只是一直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來,話說花博離我家有多近呢?

大概就是過兩條大馬路這麼近,所以我對這個地方並不陌生。

上個禮拜天氣還不錯,所以就來這邊走走,誰知道天氣還是陰陰的,而且冬天什麼時候才要結束。



花博的門票分為好幾種:全日票、星光票、三日票、全期票。

不定期會開放給不同人士或族群的人優惠票。

購票處與出入口分別是圓山出入口、美術館出入口、新生出入口、大佳出入口四處。

展期時間:2010年11年06月-2011年4年25日

開放時間:AM9:00-PM10:00

入館前最好手上要先有簡介,在捷運站或一些旅遊中心服務處或中山北路與民族東路口上的便利商店都可以取得,

不然包你走到腿酸還找不到入口。



我大致作了一下功課,到園區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了,所以絕對不奢求能看到哪一館,所以哪一館我們都沒看,因為

票早上就會拿光,而不用票的館就是長長人籠,誰叫我們又只能周休來,聽說平常日就是如此,所以就抱著看看風景

就好了。

首先我們從美術館入口進入,這一區也是我比較喜歡的,裡面有各國特色的寰宇庭園,而上圖就是泰國吧!!

有著大佛綠雕;大項綠雕;等傳統特色茅屋亭等庭園設計,很有一番風情。





而這個就是我最喜歡的希臘愛情海風格,而我在這個底下人也太小隻了吧!







帛琉-寰宇庭園



夏威夷-寰宇庭園



遠東環生方舟



千萬不要擔心會餓到,在靠近圓山這區有很多賣吃的,所以儘管花一整天的時間在這裡,也不要擔心會餓到。



台北故事館

被規劃在花博裡的台北故事館預約場次也是滿滿滿,所以只好在外面拍拍照。









這次來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是腿斷之旅。San說他得腳已經不聽使喚了,因為擔心天黑的我一直在趕路,還要忙著

拍照,因為這裡離機場很近,搭約30-40分鐘就可以看到一架飛機,非常有趣。

而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寰宇庭園的部份非常有造景,其他那些要排隊的館或取完票的館也太&#(@了,其他的部份欣賞

花卉的心情勢還不錯,但遊園車要收費就很!@#&(,另外大佳園區早晚溫差很大,我也因為這樣,感冒了一個禮拜,

所以如果還沒去的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要注意保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