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來有不太好的經驗,因為訂位的時候只能訂六點或八點。但六點半到七點人卻很空,我心裡再想這些位置不會空

到八點吧!結果陸續有客人進來,說訂七點的位置。讓我心裡不太開心,叫我六點吃晚餐是要把我撐死喔!拖到八點應該

會餓死,竟然有人訂了七點的位置,有一點被耍的感覺。

讓我ㄧ度辭窮,不知道要怎麼寫這家,不過餐點還不錯吃。



這家餐廳位於大直北安路的巷弄中,其實還蠻容易找的。

之前有在口碑券看到這張,可是要平日才能使用,餐點又平平。

好吧!我不得不誇讚這次這張還不錯,一人只要249元,可選一樣主餐羊膝、牛排、豬腳、半雞搭配一個套餐。



餐廳外沙發區

原以為是店家陳設之ㄧ,這裡可是有提供座位,不過坐在這邊用餐也太冷了吧!



店內的套餐是沒有提供飲料的,不過飲料單點價格也不高,約在30-150以上都有。





其實這家餐廳的位置很怪,中間隔了柱子,有兩個兩人的位置靠門口,另外都是併桌的長桌。

一入內被安排在門口處,那裡燈光昏暗加上一直開門我想我會冷死。我硬著頭皮說要換位置,不過服務員說其他都有

訂位了,我就說我也有訂位,她們只好把我們的位置直接將桌子搬到比較靠裡面的空處。





就是這排看了很舒適的長桌,害兩人只能被安排在門口處的柱子底下。

後來七點的時候,陸續有客人進來,就做了我們旁邊的旁邊,因為她們人數只有四位,就被拉了一張桌子出來,我心裡

又在想說現在是怎樣,剛剛不是說裡面都滿了。



吧檯區



店內供應的開水

雖然這邊的套餐沒有搭配飲品,不過飲品價格不高。


+120 附餐大蒜麵包+ 每日例湯+酒醋蔬菜沙拉

這個呈盤很特別,樣樣都有很精緻。烤過的麵包抹上了一層大蒜醬,雖然有點油,不過味道很特別。

搭配的是油醋沙拉,San不愛。濃湯味道還不錯,



8oz 澳洲肋眼牛排薯條STEAK & FRIES $380

很貝里尼的fu,8oz的份量可不少,不過店員卻沒問我沒要幾分熟。幸好切開的時候帶有一點血,感覺應該是7分熟吧!

雖然只有搭配脆薯但主角是8oz麻~ 很美式風格的牛排。

牛排搭著特製的醬味道還不錯,咬著牛肉會散發出肉的香氣,肉質也很好,不會有太多筋,話說這是肋眼耶~

第一次看到肋眼這麼便宜。



香蘋白酒燉羊膝 $420



羊膝搭配了白酒醬汁櫛瓜丁其實還蠻特別的底下的是鷹嘴豆吃起來有一點硬,跟栗子一樣我不愛另外還搭配

了蔬菜,燉煮過的羊膝很像一隻很大隻的雞腿,是我沒看過的size,因為覺得羊膝很特別,我承認這天我們

真的是火焰大挑戰,明明就只有下午吃甜不辣,為何對著個羊膝卻躍躍卻步,腿肉的部份本身就結實,是吃

不太出有酒的味道,不過味道很清爽,帶有一點羊肉的味道卻不腥,肉質還不錯。

只不過六點吃晚餐實在是太辛苦了啦!如果下次有機會來,到想品嘗他的漢堡,XD!



店家資訊:

水牛城美式餐廳 B-FL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8巷1弄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