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我的女朋友機越來越好了,也慢慢的懂得怎麼跟它相處,雖然我懶的看說明書,但卻愛看分享文。

一直想幫我他穿一件衣服免得弄髒了美美的白色。



TP-GF2 設計師款 秀像機系列  GF2 真皮相機底座 NT680



原圖:取自拍賣網站

漂亮吧!!顏色超多的。

因為我只能用手機拍背面,太醜了,我一定要借用一下官網的圖。背面超美的啦!!而且非常合。

雖然沒有正面保護鏡頭的蓋子,所以我還在幫它找漂亮的家。



觀望了很久發現了這款立在桌上能放的很穩的,外型也很漂亮。

而且有超多顏色喔!!因為想搭配我的手挽帶,所以選擇了紫色的。

底座可以穩穩的放在桌面上,我再也不需要靠面紙之類的怕相機放在餐桌上髒掉,底座的鎖頭只有用硬幣就能輕鬆鎖緊

也能固定在腳架上很穩喔!!



皮革的紫色可是我冒著風雨去蘆洲面交回來的,寒冷的冬天再加上下雨,還要謝謝San不畏風雨帶我去蘆洲。

接下來要幫它找一個家喔!!因為他目前還沒有適合的袋子裝。

我只能說女朋友真的很需要美美的啦!!雖然他的外型已經夠強眼了,還是要打扮的漂漂亮亮和好好維護和愛惜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