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復興北路上的慶州館,小有名氣的慶州館可是一家在台灣韓式料理的老店了。



位於復興北路與朱崙街口附近的慶州館,其實入口有一點怪,在一棟大樓進去後的右手邊一樓,其實他還是有另外一個

路口,不過當天下雨就沒有走出去了。



入座後牆上剛好掛了一張很多明星來用餐的照片,還真不少耶!

都不知道明星這麼愛吃韓式料理喔!



一般韓式料理店桌上就會這樣鋪著餐桌紙,擺放著餐具。



點餐免費附的三樣小菜

因為不是點套餐,所以只會供應一次,讓我開始想念北倉洞、小飯館兒、朝鮮味、明洞館、涓豆腐,隨便提到的N家店

都會有無限供應的韓式小菜可是韓式料理店的風格。

不過在這裡除非點多人套餐囉!!如果單點的話就只會附一次。



泡菜無敵辣的,小白菜偏軟,但味道還不錯囉!!

另外兩樣小菜就偏清爽。



半章魚半生牛肉 NT350



因為看到很特別,所以就點了。

送上來的時候是生食囉!!章魚和牛肉的份量可不少,用淺淺的鐵鍋加上韓式辣粉、洋蔥、豆芽菜一起烹煮,湯汁不多

但還可以把食物煮熟。

只不過這家店一點服務都沒有,送上桌時放著就走了,完全不問需不需要說明如何烹煮和何時可以食用。



感覺應該可以吃囉!!厚實的章魚腳咬起來很嫩,不過煮太久會變比較硬,搭上煮軟的洋蔥帶有一點甜味,不過還是非

常辣,不過這道餐點並沒有附白飯。



牛肉雖然看起來很乾,其實吃起來很嫩喔!!也是非常辣的一樣。

店內有供應熱茶,不過從開始吃飯到吃飽沒加過一次茶。



石鍋拌飯 NT220



餐點等的有一點久,一開始有說想要多一點鍋粑!!可是拌一拌並沒有什麼鍋粑,只有一些焦掉的飯吧!!

我吃過最多鍋粑的大概就是松山路附近的三千浦。



石鍋拌飯最好吃的方法就是一定要拌的很勻囉!!基本上味道不差,但是沒有太驚豔,味道平平。



餐後點心

說是餐後點心,好像是招待的。

不過拿來丟著就走了,我不喜歡這裡的服務生,沒有笑容,只問要不要點菜了,送任何東西來完全不說話。

後來我忍不住找一個人來問,原來是松子茶。味道帶有一點杏仁的味道,我不是很愛。



餐後甜點

吃起來有點像麻糬的感覺,不過外皮是晶透的有點黑糖的味道,裡面包著紅豆,San覺得好吃。

這次來慶州館的經驗沒有很好,老實說這樣的服務收一成服務費實在很不合理。

雖然名氣很大,媒體報導很響亮,但服務卻令人卻步,儘管東西還不難吃,卻不會讓我想再去光臨。



店家資訊:

慶州館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6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