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街這裡有很多老店,這一區也就是靠近龍山寺這裡。

除了老人以外,還有很多老店,這裡假日人超多的,一部份是來拜拜的,另外就是來吃美食的。

所以我算是第二種囉!!



位於廣州街的豐原排骨麵其實和西門町楊記排骨酥與饒河街的是同一家喔!!

原本我以為是豐原排骨酥的那家分店,到店的時候其實有一點失望。

不過還好我還蠻愛吃楊記排骨酥的,所以就當作回味囉!!



店內主要供應排骨酥麵類,另外還有幾樣小菜。選擇性很簡單。



看到這塊牌子,很確定就是楊記排骨酥。



排骨酥麵 NT70

San點的囉!!雖然我不是很愛吃油麵,不過這家的油麵有比較Q一點,吸附湯汁的油麵,其實還不錯。

不過這家分店的湯頭有稍微淡了一點,是忘記加鹽巴嗎?

排骨酥還是一樣很好吃,炸過的排骨酥在下去蒸,去除了油膩感,排骨酥咬起來也非常有味道,看那個色澤就知道很

美味啦!!而且骨頭很少喔~



燙青菜 NT30 + 滷蛋

燙青菜上面淋的滷肉醬就是這份燙青菜的精隨。但有香氣的滷汁提升了整份燙青菜的味道。稍微有油了一點,不過燙青菜

還是要有一點油比較好吃啦!



排骨酥粿仔 NT70



粿仔就是粄條囉!!閩南人叫他粿仔,客家人叫他粄條。。

QQ的粄條也是我的最愛。有點可惜的是蘿蔔沒有入味,雖然還算好吃,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和排骨酥湯一起燉煮過的

吸飽了排骨酥湯的蘿蔔才好吃嘛!!



如果要說哪家排骨酥好吃呢?我覺得楊記排骨酥和下港不相上下,這就是我愛的老味道。


店家資訊:

豐原排骨酥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