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踏進花月嵐,可能是這天本來要去吃本燔,買好了電影票準備等時間看里約,就滿心期待的走到了本

燔,喜歡再兩三點吃第一餐的我們竟然撲空,雖然是兒童節不過是星期一,所以下午沒有營業。

後來San說了一個落差很大的食物,我就不想吃。

後來經過這邊,他就問我那要不要吃花月嵐,好吧!!至少有好一點。



位於西門町的花月嵐可是不管什麼時候,都還蠻多客人的店。



外頭擺放著商品櫥窗,就是日式風格必備的。



現在刷台新卡還有享95折喔!二話不說就刷卡,不過今天的消費也才少了十幾元。。哈哈~



一壺冰水加超級無敵滿的冰塊,是花月嵐必備的冰水。



這天有優惠喔!!點極黑拉麵、可樂餅、或還有一樣東西我忘了,就送一杯飲料。

馬上就來組合我們的餐點。

因為其實我真的有一點怕浮油的拉麵,所以我和San點了一份拉麵+一個套餐+一份煎餃...((完美))


一來San就看到了這個極黑‧大蒜拳骨拉麵~((期間限定))



桌子已經夠小了,還有這堆哩哩扣扣的調味罐。

醬油、七味粉、黑胡椒、辣醬、鹽巴、紫蘇什麼的~ 都超特別的。



要鹹、要辣、要三高就是靠這張了。。

真佩服日本人的胃耶!!一碗拉麵已經這麼鹹了,還放了一罐鹽巴。。



可爾必思 & 果汁



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NT 190



這碗拉麵有恐怖到,黑麻麻的啦!!好像加了黑麻油,服務員建議要攪拌一下再吃會比較好。。

麵的Q度還不錯喔!!我喜歡比較硬一點的拉麵。。

湯頭是鹹了一點,不過味道很香。帶有一點肥肉的叉燒肉吃起來很滑口,可惜的就是那顆蛋,如果是溫泉蛋就會超完美了。



蒜香豬肉飯

灑上蔥花的豬肉飯,視覺滿分。上頭的滷肉很鹹,不過配飯還蠻剛好的,其實份量不少。



煎餃  (忘記價錢了)



老實說日式煎餃好像都沒有很好吃耶!!

每次到拉麵店都會想點,不過每次都會失望。。

可能還是台灣人比較喜歡台式鍋貼吧!!

吃飯的時候鄰桌點了奶油鐵板炒飯,超級無敵香的,成為了San下一次的目標。


店家資訊:

花月嵐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52號1樓(萬國百貨)
電話:02-23615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