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搶到了~~~~~

搶口碑卷我很不在行,除了要有很強的心跳以外,還要有劊子手~  (((殺)))



位於師大商圈浦城街這一帶的異國美食集散地,算是蠻新的店家!

從外觀看,名稱非常讓人匪夷所思,幸好左邊有一張MENU,就會一目瞭然。

雖然這一條巷子不算熱鬧,但價格與用餐環境還是很吸引學生族群來光臨。



這次要體驗的是:

雙人精選套餐體驗內容:

  1.牛丼                      X1碗                NT.168元
  2.咖哩豬排              X1碗                NT.168元
  3.烤肉拼盤              X1盤                NT.199元
  4.小菜〔6道〕      X1盤                NT.120元
  5.飲料無限暢飲      X2杯                NT.120元(可樂冷飲等)
  6.烤蝦4隻                X1盤               NT.138元

總價值NT.1004元,以上餐點含服務費只要NT.300元



這整個也太划算了吧!!加上這張我差點被收走,極力拿回來的存根聯,可是我的星巴克兌換卷耶~



用餐環境舒適的座位區



隨餐附上的味增湯,除了豆腐以外,還有切成丁狀的香菇,味道還蠻特別的,因為很少味增湯裡

麵會加香菇。



附餐飲料  (無限續杯)

第一次看到冰紅茶,直接放一包茶包在裡面的,一送上來的時候,我還對著服務生說我要冰的耶~

把他嚇到。



六樣小菜

上左:桂花蘿蔔球 上右:胡麻拌三菇 下左:果釀金薄 下右:味增小黃瓜

除了果釀金薄外,其他的味道都有一點怪!!使用百香果涼拌的瓜,是南瓜嗎?不過脆脆的很開胃。

涼拌黃瓜味增的味道有一點奇怪,桂花蘿蔔球味道又太清淡,胡麻拌三菇麻油的味道很香,不過味道又過重。



左:太子燒 右:芝麻燒

太子燒的味道還不錯,冰涼的玉子燒很多汁,蛋的香氣很夠。

芝麻燒還蠻特別的,是我第一次吃過的味道,是米血和甜不辣切成丁狀,有炸過半上醬汁在灑上芝麻!!



牛丼飯 NT168 (單點)



造型特出的木桶,上頭盛裝了丼飯非常特別,是店內特色的餐點。

牛肉的肉質蠻像沙朗牛肉,與洋蔥和醬汁ㄧ起煮過的牛肉淋在飯上,放上蔥花加上一顆蛋黃,輕輕撥開蛋黃,讓整體

吃起來的口感更滑口,醬汁不會太甜,洋蔥也煮的非常軟透,帶有一點油脂的牛肉是丼犯的最佳組合,就算煮的比較

熟吃起來比較不會乾柴,算是非常完美的丼飯囉!!



咖哩豬排飯 NT168 (單點)



豬排麵衣有一點太硬,豬肉的肉質還算軟嫩,沾上咖哩醬吃比較剛好。

咖哩醬的味道非常濃郁,冷掉以後帶有一點椰香味,裡頭還有蘿蔔和馬鈴薯泥,配料還瞞豐富的。



有點可惜的是,反很黏,送上來的時候也沒有特別把飯弄鬆,非常不可口。



孜然羊肉 3串 &  蘋果燒醬牛肉 3串 & 蘋果燒醬烤蝦 3串

我只能說肉太小串啦!!其實吃不太到肉的味道,醬料味道本身還不錯,不過肉太小塊,其實吃不太出味道。

燒醬烤蝦比較好吃,烤蝦很大隻,味道又很鮮,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沒有挑腸泥,有一點怕怕的。



很有趣的垃圾桶



這就是木桶本身的樣子,可不是歡迎飯桶來吃飯喔! 本身飯是沒有這麼多啦!!

就是一個造型的木桶,很精緻特別。



店家資訊:

一桶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5號
電話:02-2362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