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阪急3樓的AT是蠻新的一家分店,是走著日式風格提供西式餐點與甜點的店。

AT不定時依季節與節日會推出不同的餐點與限量、限定食材,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



每到週末下午總是高朋滿座一位難球。

我們這天是去吃晚餐,假日不提供訂位的服務,所以只能現場排隊等候。

櫃檯前的蛋糕櫃總是非常吸引我的目光,今天要來一塊什麼點心呢?真是難以抉擇。



日式雜貨販賣區

這一區是外帶杯、可愛便當盒、提袋區。琳瑯滿目的商品,色彩繽紛。



餅干 &  外賣盒裝飲料區

我覺得AT的包裝很精緻,很適合拿來聖誕節交換禮物耶!!價格不高又典雅!



入口處的右邊是戶外用餐區,沒有室內位置的擁擠,多了一點悠閒感。



戶外用餐區雖然位置不大,卻是私密的聊天好地方。



這區販賣的是一些辦公室小用品與小物,都超可愛的。



這裡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區,但價格也不便宜,稀有度卻很高。

從杯盤到桌巾與餐具擺飾應樣具有,夢幻指數直逼100。



阪急店的用餐空間蠻大的。舒適度與輕鬆感也加分不少,因為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等候時間通常也會比較久。

所以千萬不要很餓來,不然應該會翻臉。

是比較適合悠哉又不趕時間的閒閒無事族囉!!不過幸好可以留電話,等候的時間,就是花錢的時間。



阪急是我還蠻愛來的地方,一方面B1美食實在都很誘惑我,再來就是這家就是為女生開的麻~

看到DM每一樣東西都超夢幻的,就在我門逛到二樓的時候,走到了這家Samantha Thavasa看到了一個超美的皮

夾正在跟我招手,於是我就把它帶回家囉!由日本引進的品牌進駐阪急,也是台灣唯一的分店!敬請等待4月29日

Maruko愛買物之Samantha Thav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