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洲包子一直是我在台北很喜歡的一家的一家包子店,偶爾我會去店裡買個幾顆解解饞,而我最喜歡的就是

她們的黑糖包,不論是夾黑糖、芝麻、起司口味,我都很愛。

去店裡常常能感受到一種熱絡的氛圍,除了外帶以外,還可以買幾顆現蒸熱騰騰包子馬上大口吃下,會覺得

超幸福的。



這次接到潮州包子的邀約,還蠻開心的。

產品為:潮州肉包、杏鮑菇肉包、泡菜肉包三種口味。

保存期限:冷藏4天,冷凍1個月。



潮州包子的口味很多!!分為饅頭類、肉包類、速肉類、包餡類。。

鹹甜口味選擇都非常多種。

潮州包子接受2000元免運費的服務喔!!未滿則收冷凍宅配費190元。可以選擇自取或

宅配服務,宅配的話是以5入/袋裝,如果到店內購買,就可以以單各購買囉!!



有著二十年飄香的好味道是台北人非常愛戴的包子店,

位於忠孝東路216巷巷弄中的潮州包子,是一家默默在巷子裡營業的小店,由於店家的好口碑

加上受到許多人喜愛,不斷開發新口味的潮州包子,也讓每一次到店家都會有不同的新鮮感。



招牌潮州肉包 NT18

這算是我第一次吃潮州肉包吧!!也不知道為何我每次去都買甜的,我也晉升甜食鬼了嗎?

我的話,都是用電鍋一次蒸一顆,因為我吃ㄧ顆就超飽的,包子送來的時候是冷凍的,早上

先把一顆包子拿到冷藏退冰,下班以後就蒸了一顆包子約莫蒸了15-20分鐘,撥開包子熱騰騰

的香氣竄出,吸滿肉汁的包子皮,吃起來很Q有咬勁,肉餡非常紮實,肉的口味偏瘦,不過味

道非常夠,比較算是健康型的包子,有健康的訴求,肉質偏瘦也偏硬了一點,不是南部那種肥

肉比較多,吃起來也較滑口軟嫩的肉餡,但應該女生會比較喜歡喔!!

因為其實我也很怕肥肉,這款包子其實我還蠻愛的。



泡菜肉包 NT20

這算是中韓結合的口味喔!!辣味的韓國泡菜結合了豬絞肉,喜歡辣味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這款包子,因為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辣拉!!泡菜吃起來偏軟,辣勁卻十足。



杏鮑菇肉包 NT20

這款算是我裡面還蠻愛吃的一種,豬絞肉搭上切成丁狀的杏鮑菇丁,除了肉末的香氣外,還可以

資到脆脆的杏鮑菇丁,搭配上杏鮑菇的絞肉也變得更滑口,讓我ㄧ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啦!!


這次試吃潮州包子的經驗還不錯喔!!收到包子的時候可是滿滿的三大包,喜歡是麵點的我也非

常愛他們家的麵皮,包子邊緣充滿肉汁的皮香氣十足,蒸好後白白飽滿的樣子即使冷掉以後,包

子皮更有韌性,非常Q。我想我還是會一直很喜歡潮州包子,有機會的話,還要把所有口味吃過一

遍啦!!




店家資訊:


潮州包子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52號
電話:02-27738371
營業時間:AM7:00-PM20:00(周日休)
官網:http://www.chaozhou-baozi.com.tw/index.html



延伸閱讀:



【中式麵點】二十年老店潮州包子‧台北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