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必勝客了,這可是學生時候的最愛最早有歡樂吧的餐廳。

是有沒有這麼幸運,雖然這次有多家分店提供口碑卷,不過用抽的這種選6組的機率實在是超級渺茫,

但是呢?就像買樂透一樣,有買有機會。

沒錯,星期五下午四點多的時候簡訊響了!!有沒有這麼幸運,就這樣泰讚了啦~



位於敦化北路與南京東路附近的敦化店是我這次選的分店,因為離我最近囉!!

雖然這家店生意很一般,我偶爾會來外帶,不過這種難得的好機會,說什麼也要來品嘗一下

新口味~



必勝客不定時會推出特色口味的餐點與Pizza,歡樂吧難得推出的新口味讓我很感興趣,泰式料理

配上Pizza究竟是什麼滋味呢?



老實說以這種價格是還蠻便宜的,週三還有學生日的優惠,難怪學生族很愛這一味。



一樓外帶區,佔地可不小,歡樂吧的結帳區也在一樓。



走上二樓就是歡樂吧的用餐區



老實說我覺得必勝客除了幾家歡樂吧分店爆好外,這家應該是算最普通的,晚餐時間只有三成的客人,我是覺得必勝

客的用餐區應該要改裝一下,像MOS、麥當勞、連鎖咖啡也很流行改裝,煥然一新的感覺會更容易吸引顧客光臨。

必勝客的感覺就像很多家樂雅樂,雖然生意不會太差,不過用餐環境卻讓人不感興趣。

因為我最近一次踏進來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就是兩隻手指頭以上的時間。



這就是我幸運的口碑卷,讓我再次踏進了必勝客。



自取餐盤、調味罐區



不是很吸引人的飲料區

但吃Pizza最佳的伴侶就是........可樂!!灑花~



冷食區



除了兩種以上的冷義大利麵捲外還有沙拉、水果、甜點,口味種類不少。



Pizza吧區

不定時有六種以上的Pizza更換,不過因為敦化店用餐客人不多,店家為了保持品質,Pizza多以1/2的12吋供應,一方面

能維持品質,也不易讓比薩放置太久破壞了口感,而固定會有人員會留意檯面上的比薩是否已太乾,會在更換新的比薩

上架,我記得我之前來吃的時候,有可能因為比薩沒有供應完就永遠不補新的口味,現在有多家業者競爭激烈,店家也

會以注重品質為優先,這點讓我覺得還不錯。



麵食 & 炒物區

除了拿坡里義大利麵外,另外供應了兩種新商品,蝦醬四季豆與泰式炒河粉



經典烤雞

來必勝客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烤雞



 咖哩碳烤豬比薩 (NEW)

使用了手拍的麵皮放上了豬肉與蔬菜丁最上層則是帶有椰奶風味的咖哩醬,非常誘人款。



泰式檸香海鮮比薩 (NEW)

也是這次的新口味喔!!海鮮配料豐富,加上了酸甜的泰式酸辣醬,非常夠味。



黃金椰薯派 (NEW)

老實說,我真的不該來的,因為我最怕的東西就是椰奶,不論是薯派或咖哩碳烤豬比薩、摩摩喳喳都充滿了椰奶

我超想叫救命的~

不過琪融說好吃,喜歡椰奶的人一定會愛這次的新口味。



六小福 & 雙層美式臘腸

這兩款是薄脆的比薩,也是這天我非常愛的兩款,上頭滿滿的配料與加上薄脆的餅皮,可以吃個好幾塊拉~



韓式泡菜燒肉雖然不是新口味,不過挺好吃的,泡菜的嗆味不會太重,燒肉比較偏和風口味帶有一點甜甜的,吃起來

的感覺挺特別的。

鐵板牛柳與泰式檸香海鮮比薩也蠻不錯的,有點可惜的是這款手拍的麵皮不好吃耶~

麵皮太鬆軟,吃起來有一點黏黏稠稠的,雖然我最常吃的是獨享比薩,也吃過手拍的,麵皮吃起來蠻有咬勁的,是沒

有芝心比薩好吃,但沒有歡樂吧這幾款的麵皮來的奇怪。



涼拌青木瓜算是沒出錯的味道,不過在美式餐廳出現,卻顯得特別。

酸甜雞肉沙拉味道比較特別,裡面還加了芹菜,吃起來非常清爽。

蝦醬四季豆吃起來偏軟,  蝦醬的味道沒有很重,基本上是還ok~

泰式河粉帶有沙茶的風味,不過炒的太乾,有點可惜。

羅勒蕃茄麵我還挺愛的,冰冰涼涼的管麵帶有爽口青醬的味道,而烤雞呢?提供的部位都是腿骨,雖然比較小塊,

油脂不會過多,香嫩的BBQ雞肉可是歡樂吧的靈魂~

  

  這次來必勝客歡樂吧用餐的經驗挺新鮮的,尤其是新推出的泰式口味結合了美式比薩非常特別~

感覺打拋豬肉比薩應該也會很美味,我開始想像他的味道了。。



店家資訊:


必勝客歡樂吧-敦化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15號
電話:02-25148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