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全公司的人來到基隆海鮮餐廳聚餐,BOSS說是端午餐,究竟端午餐是什麼鬼,該不會是我

的禮金就這樣飛了吧!!事實上是我多想的,還好禮金還是有保住。



聽名字一定會覺得這家是一間熱炒店,其實位於長安東路這一帶的這家基隆海鮮餐廳,結合了日式料理,使用來台

灣海港灣的海產,呈現出的是日式風味的餐點。



一樓用餐區的吧檯,明亮還有一點室外的陽光照入,不過還是令人感覺舒服。

二樓用餐區大多都是包廂式的,很適合招待或會議餐敘使用,隱密性高。



到海鮮餐廳這一個地方要有這活海鮮區



二樓包廂用餐區

這天因為總共12個人,所以選擇了這種長桌用餐,不會感覺拘束,另外還有圓桌的用餐桌。



連餐具擺飾都很日式,不過有台式濕毛巾喔!!



這張MENU是個人套餐

午間是480-600元、晚餐則是1000-2000,晚餐我是不確定是不適用個人套餐呈現。

不過午膳則是一人一份。

老闆選的是右上角的午乃宴囉!總共有八道菜,不吃生魚片的話可以烤成熟食,另外附甜

點或熱咖啡。



和風沙拉

帶有日式風味的和風醬,食材非常新鮮,酸酸甜甜的加上芝麻的香氣,非常開胃。



綜合生魚片

第二道料理是綜合生魚片,如果不吃生食的話,也可以選擇熟食的魚片或者是手捲。

使用三種以上的魚肉擺盤非常的漂亮,魚肉非常的新鮮。



八番雞肉卷

雞到雞肉卷比較特別,使用的雞肉卷上了蘿蔔魯過以後再冰鎮,吃起來冰冰涼涼的,雞肉的香氣

非常的足夠。



旭蟹冬粉

蟹肉的口感也非常鮮甜,就是海味十足,搭配上比較寬的冬粉,清淡的味道反而帶出食材的鮮甜。



玉子鮮魚燒

這道鮮魚燒使用的是魴魚沾上蛋液乾煎,淋上了黑胡椒醬,魚肉非常嫩,只是我好像有一點飽了,哈哈~



胡麻豆腐

這道料理我覺得比較特別,是我沒有吃過的味道,雖然豆腐是油炸的,不過豆腐的最上層加了胡麻醬,吃上一口整

個嘴巴會充滿了胡麻的香氣,豆腐的味道並不濃郁,不過很滑嫩好吃,淋上的淡醬油增加了清爽感,是一道非常特

別的料理。



焗烤壽司

這個烤壽司下層是使用醋飯加上一層鮪魚沙拉最上層加上起司用噴槍烘烤,在灑上柴魚片,原本以為是熱的熟飯,

結果是創意的壽司卷。



高野味噌湯



味增湯也很鮮甜,味增醬的味道並不會太重,淡淡的味增醬與鮮甜的魚肉湯的味道,

上面是很像竹筍的其實是麵麩,口感比較紮實,一樣可以吸附湯汁,是沒有吃過的味道。



抹茶慕斯



附餐咖啡

其實是二選一拉,因為BOSS是VIP,所以就是加送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前年的尾牙就是在這裡吃飯,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走著精緻路線的基隆海鮮餐廳,雖然從名字可能搭不上這個感覺,不過卻不輸一般的日式料理店。

結合了中式與日式的搭配很適合宴客或者招待貴賓,高貴不貴的好味道~



店家資訊:

基隆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9號
電話: 02-2561-3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