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聞杏子豬排的魅力無法擋,在阪急總是看到大排長龍,這次託老妹的福,到南京店吃晚餐。

老實說我最近怎麼一直都在吃日式料理。



位於南京東路二段靠近新生北路的杏子豬排是南京店。



入口處買放這越光米可是店家好吃米飯的來源。



這裡還有提供豬排便當,價格可不低,不過老闆要請客的時候可以列入口袋名單用。



店內位置除了4-6人的最位區外,還有這種大桌子,吃起飯來是有一點不自在。



店內的米飯可以選擇越光米或者是五穀米喔~



不可缺少的高麗菜絲 (可以無限取用)





和風柚子醬



帶有一點柚子醬味道油醋醬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比起這個味道我偏愛豬排醬或者芝麻醬。



點好餐就要開始磨芝麻了



腰內肉豬排 (小) NT250



老姊和老妹都點腰內肉套餐,老姊說這家的腰內肉比勝博殿好吃,我想說好像是這麼回事,

雖然外曾有層炸粉,不過咬一口就在嘴裡化開了,非常軟嫩,是今天最優質的餐點。



里肌豬排鍋膳套餐 NT290



無敵地雷!!其實我算重口味,不過這份鍋膳實在是爆鹹的~

我真的不是很能懂,日本人怎麼可以吃這麼鹹的食物,而且豬排炸粉和豬肉都分開了,不美味。



漬物

我不是很喜歡吃炸豬排套餐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炸豬排飯的配菜太單調。





老爸幫老媽點的,忘了是什麼野菜雙拼的~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餐 NT290

這道應該是這天賣像最佳的一道餐點,我有吃到一塊,清爽的蘿蔔泥搭上有咬勁的里肌肉

加上滿滿的蔥花,滿分~



蒸蛋

老姊說有點冷掉,所以味道不美味。



哇沙米冰淇淋

很沒有選擇性的甜點,因為我不敢吃杏仁豆腐、也不敢吃咖啡鮮奶布丁、更不用說是鹽冰淇淋了

哇沙米冰淇淋應該是我最後的選擇。

帶有一點嗆鼻味道的冰淇淋加上哇沙米醬的點綴,味道挺特別,不過還是不討喜。


好吧!我這篇是非常不專業的食記,因為最近為了一個大會的活動忙到要翻掉了,每天多加班了

幾小時,帶著微薄的力氣拼湊出一點記憶,希望能快點過去,讓我重回每日一篇的雄風~哈哈!!


店家資訊: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3號
電話:02-25373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