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好久沒吃漢堡了,總覺得一個月要出現一次才行,這次來到東區的這家阿肯美式餐廳是師大

店的分店,與師大店一樣走這低調風格又平實的價位,非常受人喜愛。



阿肯美式餐廳這條巷子可是美食的一級戰區,除了旁邊有兔子餐廳以外,還有麻辣鍋、作田串燒

新疆羊肉、韓式料理,真想每一家都給他吃ㄧ遍。




雖然坐在吧檯靠近廚房的位置,卻不會有油膩的油煙味,非常令人舒服。



簡單的設計餐桌與牆上裝飾,雖然沒有太大的特色,但環境還蠻舒適的。



美式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漢堡麻,這裡還提供早午餐、三明治、鐵板法士達等料理。

而最大的賣點就是大到不行的"天呀!好大的牛肉漢堡"~

老實說我們的週末通常都是吃飽撐著,來吃阿肯的時候已經八點了,其實不太餓啦!!



沙朗牛肉磨菇起司蛋捲 (附一杯無限續杯飲料,果汁限一次)  NT240



在美式餐廳裡我最常點的就是蛋捲,因為配料豐富,非常令我喜愛。

我點的這款沙朗牛肉磨菇起司蛋捲是我還蠻少見的口味,配餐除了沙拉、水果、緬因州薯餅外

因為我這天不想吃全麥吐司,店員還很貼心的讓我換了薯條&薯格格&薯泥,其中一種配餐,也

太貼心了。



這個使用了三顆活力有雞蛋作成的蛋捲裡面加入了蘑菇、沙朗牛肉片、洋蔥、和兩種起司製作而成的蛋捲非常的厚實

且份量十足。

炒過的洋蔥與蘑菇加入調味過的沙朗牛肉片拌炒並加入三顆有雞蛋與起司,半熟的蛋液但著香濃的起司香味,牛肉片

浸漬的味道挺像烤肉片的,卻意外的和蛋捲非常融洽,用料也非常的實在,令人非常滿足。



配餐薯條稍微油了一點,送來的時候上面還有發亮的油光令我有點害怕。店家使用的薯條是脆薯,也就是吃

起來最外層會有一點脆脆的並且但有一點鹹味,不用沾過多的番茄醬就很夠味。

緬因薯餅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玉米餅,就是可樂玉米餅的味道,帶有奶香,其實令我害怕,因為個人非常害怕奶味

太重的食物,而剛好San覺得很對味,所以他包辦了二塊。



我說老闆,雖然我的柳橙汁杯子比較小,但是也太大氣了,是考驗端的人的功力嗎?

不過可以限點一次的果汁當然是先來一杯啦!

雖然我從頭到尾也只喝了這杯果汁,因為我和San只會點ZERO所以就是續了一杯可樂囉!!




法士達風味起司漢堡 (+30元可搭配無限續杯的氣泡飲料) NT230



主餐接附生菜、洋蔥、酸黃瓜、蕃茄

配餐可搭配薯條&薯格格&薯泥&有雞炒蛋&緬因薯餅任選二種配餐

另外 +30元 可選飲料(可樂、雪碧、ZERO、紅茶、果茶 皆可無限續飲)

薯格格的表現比薯條好很多,而我們最愛的是薯泥,上面淋上了調和過的牛排醬,薯泥吃起來非常

綿密。



必須要大推這款法士達風味的漢堡,使用了特製7.5oz的牛肉漢堡肉,搭配上了雙色起司絲

與一球冰冰的酸奶,原本會以為酸奶牛肉漢堡會不搭,卻意外的非常融合,厚實的漢堡肉

口感非常紮實,還帶有一點紅紅的肉色,酸奶調整了一般漢堡肉帶給人的一種油膩感,本

身並不會過酸,反而冰冰涼涼非常清爽,意外的整體感非常搭配,是一款非常特別的風味

漢堡。



漢堡總給人一種大氣的滿足感,阿肯漢堡的口味非常多種,但最大的賣點就是厚實的漢堡肉

搭配上烤的脆脆的漢堡麵包,另人非常滿足,咬下一口我竟然對著San說,好像很久沒吃漢堡

了耶!原來我是真的很愛吃漢堡啦!!不過每次最開心的還是San,因為只要是要去美式餐廳

的那天,他總會意外的開心。而我的美食紀錄裡,也有不少漢堡紀錄,身在幸福的都市,要繼

續大口吃漢堡囉!!


店家資訊:


阿肯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6號 
TEL:02-8771-8725

官網:http://www.pickl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