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小時候吃的肉圓都是蒸的,來到台北以後大部份吃到的都是炸的肉圓,雖然那不減

我對小吃的喜好,老實說炸的和蒸的各有千秋,但我喜歡的也許是那種QQ的口感。



位於黃石市場附近的這家林員肉圓是我們第二次來這裡看電影吃的午餐,走著開放式用餐空間

林員,用餐空間還好有空調,雖然冷氣不強不過還不至於吃到冒汗,店內環境很乾淨,另外還

使用了洗碗機,還蠻酷的。



肉圓 NT40



這裡的肉圓是採用先蒸後炸的方式,表皮QQ的,吃起來卻不油膩,裡面是紮實的肉片另外

還有安鶉蛋、筍塊、香菇,可是這家店非常特別的賣點。

我個人覺得味道是中上,不過San似乎對這個只有一種醬料和蒜泥的肉圓不是很滿意,但我

認為店家使用的肉餡偏瘦,外皮又很Q不油膩,還算OK~



加上店家的辣椒醬比較能突顯有勁的風味。



魚丸湯 NT40



這裡只賣兩樣東西,就是肉圓和魚丸湯囉!!

店家很貼心的附了兩支湯匙,這裡的魚丸不是屬於那種很Q又脆的~

比較偏軟,魚漿的味道還不錯,湯頭也調和的剛好,料挺多的。

其實我同一天還吃了懷念泡菜臭豆腐,因為用餐不太愉快,所以就不想拍了,臭豆腐是還蠻酥脆的,但是泡菜有點普

通耶!!



之前還有來到這加Nancy介紹的小喬新疆羊肉串,突然覺得我好像住在板橋,我竟然還有好幾發板橋文。。



位於仁化街上的小喬新疆羊肉串,這邊雖然也是走開放式的用餐區,而且沒冷氣。

我來的這天還算涼爽,不知道夏天的話會不會滿頭汗。



這裡主要是提供孜然風味的串燒,另外還有羊肉鍋、麵食提供。



可惜來的當天雞翅賣光了,我們就點了甜不辣和豆干。

烤的酥酥的甜不辣只單純的附上辣醬,不過甜不辣本身品質還不錯,所以單吃比沾醬好吃。

另外豆干有先魯過,烤的時候在灑上孜然粉,豆乾非常的厚實,但裡面卻非常嫩,很夠味。



紅燒羊肉 NT140

上面浮的那層油是蠻令我害怕的,不過以小鍋呈現的羊肉鍋,裡面還加了青菜、豆皮,配料還蠻豐富的。

羊肉使用的是羊腩的部位偏肥,有一點可惜,但喜歡吃偏肥的人應該會很愛啦。

湯頭本身味道還算濃郁,就是上面那層油有一點害怕。



肉串是一次要點四串,不過可以牛、羊搭配。

灑上孜然風味的肉串可是店家的招牌,羊肉吃起來比較嫩,牛肉偏硬。

另外在單點的烙餅,比較像印度烤餅,可以用手撕,吃起來很有Q勁,不過和餐點似乎有一點難搭上,肉串包著

餅吃其實還不錯。

而這加小喬羊肉串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

而我繼續在板橋覓食中~


店家資訊:


林員大粒肉圓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府 中路104號
電話:(02)2272-7712


店家資訊:

小喬新疆羊肉串

地址:台北縣板橋 市仁化街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