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屋 /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85巷7弄16號1樓

上週五,因為胖君說要請吃飯,我馬上翻出我的口袋名單,丼屋丼屋~

歐耶!我就來了!!



位於遼寧街巷弄中的丼屋,人氣可是絡繹不絕~

餐廳不大間,卻還是有一種舒適的匆忙趕!!餐廳外面擺放著MENU,一目暸然,雖然沒有圖片,名氣不小的丼屋

還是有讓人心動的地方~



明亮的吧檯~

只不過外場只有一個服務員,顯得匆忙,似乎有一點忙不過來。



店家推薦的優惠~

點主餐加280元,就可以搭配以下五種單品,挺吸引人的~

所以我們加了一套。



蝦手卷 (副餐)

因為老姊想吃蝦手卷,所以附餐李的蘆筍手卷就換成了蝦。



山葵章魚 (副餐)

帶有一點嗆鼻的醃漬章魚可是一道非常開胃的小點,QQ的章魚帶有點滑滑的口感。



醋味鱈魚肝 (副餐)

老實說我沒有吃過鱈魚肝,常常聽說他非常美味。

這天倒是不意外的驚喜,帶有點醋味的薄鹽醬油底下是洋蔥絲,鱈魚肝放入口中,香氣會

散發在口忠,滑嫩的口感,非常棒。

可惜我只有吃兩口,因為我老姊說太好吃了,最後一口還是被我阻止的~ 哈哈!!



酥炸鮮蝦 (副餐)

只是用薄薄的炸粉裹上淋上特製的沾醬,可以吃到Q勁十足的蝦肉,香酥的口感非常新鮮。



牛肉咖哩烏龍湯麵 NT180



浸漬蘿蔔、牛蒡絲、紅茶 (附餐)




胖君的點。

上面的牛肉可是生的喔!!只要拌幾下,帶有一點半生牛肉應該非常嫩口。

疑~ 我好像沒吃到牛肉耶!!

我只吃了一口烏龍麵,老姊說除了古奈屋以外,他最喜歡的就是丼屋的烏龍麵。



綜合生魚海鮮丼飯 NT280 (也有搭配附餐)



以這個價錢來看應該算超值,因為這樣的食材在別家店至少要350以上。

除了多種生魚外,還搭配了兩支甜蝦、海膽、鮭魚卵、厚燒蛋,另外老闆這天還加送生干貝食材

是不是很超值~

底下搭配的是醋飯,份量可是非常十足。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海膽,所以非常興奮。聽說海膽單吃很鮮甜,不過我吃起來怎麼有一點

生生的,搭配了一點醬油,反而可以帶出海膽的香氣,而裡面的每一樣食材都非常新鮮,果然是

名不虛傳的丼屋。



大蛤蠣+大扇貝 味增湯 (副餐)

這是搭配280的套餐才有的味增湯囉!扇貝給老姊了~ 我吃了大蛤蠣,這麼大個的蛤肉,吃起來還真過癮耶~

味增湯有海鮮的鮮甜,味道不會過鹹,只是真的太飽了,沒喝完。



耳聞丼屋是一家非常不錯的店,我老姊也常常跟我推薦,託她的福讓我品嚐到這個美味。

另外除了生魚蓋飯外,還提供了多種丼飯,豬排、親子丼價格也非常的實惠,感覺下一次來的時間非常快就會

到了,XD!


店家資訊:

丼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85巷7弄16號1樓
電話:02-25147228 (周日休)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