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最讓人消暑的商品大概就是冰淇淋了,怎樣吃冰淇淋又沒有負擔又健康,幾乎是

現代人彼消暑更在意的事情,這次受到Bubbles的邀約來到了位於延吉街香港茶水攤這條巷

子附近新開的巴布斯天然手工冰淇淋,結合優格的手工冰淇淋令我非常期待。



看到這個冰淇淋的形狀了吧!特別的是一般的優格冰淇淋幾乎的是用霜淇淋的方式呈現的,

而巴布斯將冰淇淋作成了球狀,一樣是享受冰淇淋,降低熱量卻提升了健康。



走進入口處,外面有這區吸煙區,不過現在的天氣太熱,實在無法坐在這裡,不過復古的

擺設確認我非常喜歡。



可愛的沙發。

有別與以往,桌子和椅子一定要對稱的概念,巴布斯裝潢這塊可是非常的跳TONE,以老房子裝潢結合冰淇淋

店,我也愛。





走進入口,右手邊是點餐區,明亮的吧檯,一目瞭然。



店內目前提供的冰淇淋有六種口味,另外會依照季節在提供季節性的商品。

其中以OREO和酒釀葡萄外,其他口味都有結合優格。



另外可依個人喜好加甜筒或者脆皮餅乾。



店內的商品主要以天然手工冰淇淋為主,分為小份55元、大份80元。

另外還有巴布斯有機自製優格飲,小杯35元、大杯50元。



而位於商業區的巴布斯也提供了LAVAZZA的咖啡、布朗尼蛋糕,在任何時候想要來一杯咖啡可以精神百唄。



店內裝潢挺有意思的。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面牆。

也是用餐區一角,桌子底下還有貼心的掛勾可以掛帶子。



還有這種公園坐椅的椅子加上一張很有趣的桌子,反正我覺得這裡的擺飾都很不對稱,但卻

非常有趣。



其中一區的座位區。

這裡的最位沒有一般餐廳制式化的擺設,卻也增加了悠閒感。



蔓越莓、芒果、奇異果 三種口味

這一份是非常清爽的夏日風。

蔓越莓口味是使用有機的蔓越莓煮過以後再加入新鮮的自製優格,吃起來比較酸一點,喜愛

蔓越莓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款,可是非常真材實料。

芒果口味是我非常喜愛的一個,加入當季新鮮的芒果和新鮮的自製優格,芒果的味道非常濃

郁,清香的味道卻不會甜膩。

奇異果口味也是使用新鮮的奇異果和優格最結合,還可以看到奇異果的奇異果子,青色的奇

異果,吃起來不會太酸,冰冰涼涼。



酒釀葡萄牛奶、OERO、桑椹  三種口味。

酒釀葡萄牛奶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口味,店家使用有機的葡萄搭上萊姆酒和有機牛奶,帶有

一點酒味的酒釀葡萄,吃起來不會太甜膩,牛奶結合葡萄果粒另外帶有一點淡淡的萊姆酒的

香氣,甜度適中。

OERO口味使用的OERO餅乾加上牛奶,並不會很甜,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甜度,還有巧酥餅

乾裡頭,卻意外的清爽耶!

最底下的是桑椹口味的,店家使用有機的桑椹加上有機優格製作而成,沒有蔓越莓那麼酸

帶有一點酸甜的滋味,也是女生會喜歡的口味。

享用了這六種口味的冰淇淋,比較特別的是,一般人吃冰整個身體的體溫會下降,而且有一點

發冷,不過巴布斯的卻意外的溫和,沒有添加防腐劑、乳化劑及其他化學添加物,非常值得推薦。



巴布斯有機自製優個飲 

可以選擇三種飲用方式:

溫溫低喝(約42度)、涼涼低喝(冷藏)、冰冰低喝(冰塊)



奇異果優格飲 小杯/NT35 大杯/50元

這個優格飲加入的是新鮮奇異果,還有一球原味的優格,乳酸菌十足,乳酸菌含有豐富的營養

可以提升免疫力,而且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並且可以降低乳癌與大腸癌的機率,還含有豐富的

鈣質,還可以降低膽固醇與心血管疾病,說實在的每天適量的優格好處多多。



San點的蔓越莓優格飲也非常不錯,現打自製有機蔓越莓配上一球原味優格,要是我會想要當早餐耶!

店家的優格飲品則是以有機牧草鮮奶與特選優菌自製早上喝一杯,很健康。

主打天然健康的巴布斯,採現場手工製作新鮮直送的訴求,讓消費者能用非常的平價,,在夏日也能享受到無負擔的冰琪

淋,非常值得推薦。

另外如果很想回家慢慢品嚐的話,店家有提供家庭號喔!!

下次經過這區的時候,不坊繞入小巷子裡,和冰淇淋來一場無憂的約會吧!


店家資訊:


巴布斯天然手工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7弄3號
電話:02-87739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